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挺拔的身躯,霎时僵硬在了原地!

    冷轩寒黑沉的眼眸微微有些意外的落在了腰间上的那双白皙的素手上,只见他的一只大手还抓着其中的一只小手。

    背后传来那娇柔身躯的贴靠,没有任何的**,也没有任何的瞎想,只是,忽然觉得,心突然激烈的跳动了一下,然后渐渐平复下来后,是那莫名的暖意袭来。

    熟悉却有觉得陌生的暖意,渐渐的渗入了他血液里,很暖,却让他有点害怕,有点无措,还有点期待……

    其实,一个男人,心里想要接受一个女人,很容易,但是,真的想要去真正的容纳一个女人,并不易,特别像他这种让人难以猜测的男人,其实就更难。

    可是,现在情况,却让他觉得有些慌了。

    然而,田灵心此时,也有点诧异住了,很显然,这样的举动,连她自己也没想过的。

    只是,那抱着他的手,却没放开。

    也许两人,都有点被这突然的情况给怔住了,所以,一时之间,两人就这样,静静的站在了那昏黄灯光的走廊上。

    直到,突然隐隐的听到隔壁走廊声传来的脚步声,两人才回过神来。

    田灵心迟疑了一下,才放开了他那腰间的手,不过,人却没从他身后站出来,而是就这样静静的站在他那挺拔的后背。

    “大叔,有点冷,所以抱了你一下。”淡淡的清雅嗓音,从他身后闷闷的传来。

    闻言的冷轩寒,并没转过头,不过,俊逸的脸庞上却淡淡的勾起了一个角度,黑眸微微闪过一抹幽光,很沉寂的那种。

    “冷就抱吧,大叔说过,无限欢迎。”

    然而,他话才刚一落,那两只小手又再次从后面抱上了他。

    可是,这还没十几秒,那双手却又从那腰间撤了回来。

    感觉腰间消失的双手,冷轩寒微微一愣,低下头,扫过了一句空落了的腰间,也许连他自己也没发现,那眼底深处掠过的一丝丝失望。

    田灵心望着眼前高大挺拔的背后,踮起脚,双手伸起的落在那挺拔的肩膀上,淡雅的嗓音微微染上一丝撒娇;“大叔,累了,背我。”

    闻言,冷轩寒缓过神来的怔了怔,这次转过了头,黑眸一转的望着那站在他背后的女人,看到她那小脸上微微勾起是笑意时,俊眉微微蹙了蹙,不过,也没说什么,就微微蹲下了身子。

    田灵心望着那蹲下身来的男人,星眸中闪烁过一抹微光,也没客气,双手抱上了他脖子,就将身体靠了上去。

    在感觉身后女人靠上来后,某军少双手很是生疏的往后而去,然后就站起了身,朝着出口走了去。

    被背在身后的女人,却在他背起的那刻,身体一僵,白皙的小脸上顿时染上了红晕。

    直到某军少走出了好几步,田灵心才忍不住了,伸出那抱着他脖子的手拍了拍某男人的肩膀。淡雅的嗓音微微染上了一些羞怒;“大叔,你的手能不能移下去一点。”

    这个流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