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闻言,某军少好看的眉头皱了皱,这大晚上的温度明显比白天低上好些,这开着窗户,这连他都觉得有些冷!

    眸子朝那坐在沙发上的女人扫了一眼,沉默了片刻,才脚尖一转,又朝房间走了去,等出来时,手上已经多出了一件宽大的西装外套。

    也没开口说什么,就直接走了过去,长臂一伸,直接将手里那间衣服盖在了某个直盯着电视看的女人身上,然后,挨着她坐了下来,又开始悠闲的泡起了茶。

    而田灵心却因为身上突然盖上一件衣服,微微有点愣了愣,这才将视线从电视上移开,偏过头的扫了眼身边的某军少。

    只见某军少依然还是熟练的泡茶,很快,淡淡的清茶茶香,伴着热腾腾的气息扑鼻而来,这才令刚刚胃里还难受着的田灵心顿时缓过来了点。

    “这大晚上喝完补汤又喝茶,你倒是不担心睡不着!”

    田灵心淡淡的开口,但却在他倒出一杯茶时,便突然的弯下腰去,素手一伸,直接将他面前那刚刚倒好的清茶端了过来。

    深深的吸了一口,然后才浅浅的抿了一口,感觉胃里稍微好受了点后,也顾不得有点烫嘴,一个抬手,一杯已经下肚了。

    坐在她身边的男人,一见,眉头一挑,但也没说什么,重新给自己倒了一杯,颇为享受的喝了一口。

    然而,眼角却瞥到那又弯身去的女人,给自己重新倒上一杯后,又是一抬手一杯的下了肚,然后,又是一杯……

    眉头一蹙,长臂一伸顿时抓住了那又想倒茶的小手,嗓音低沉的响起;“你这是干嘛?这茶浅喝有益健康,可照你这样喝法,今晚不用睡了。”

    “胃里,恶心!”扫了眼皱起眉头的男人,田灵心迟疑了下后,淡然回道。

    闻言,男人顿时沉默了一下,思量了一番,才放开了手,又给她倒上了一杯;“少喝点,转移一下注意力,就没那么难受了。”

    想来,这某男人是想起来了刚刚自己的杰作。

    田灵心低头寻思了一番,便点了点头,伸手端起茶,有点小心翼翼的浅尝了一口,感觉那微微清香滑入喉咙口,胃里的那股恶心感也中和了不少。

    男人见此,倒也优雅的给自己满上了一杯,深邃的眸光飞快的从女人那还染着微微苍白的脸上一掠而过。

    沉静了片秒,便沉声问道;“明天***生日宴会,会在龙泉酒店举办,听说,邀请了田氏跟萧氏,你应该没事吧?”

    田灵心喝着茶的动作顿了下,星眸淡淡的划过了一抹微光,不过,很快便又恢复了淡然。

    “嗯!没事。”田灵心轻轻的点了下头的回道。

    “你倒也不用担心,凡事有我在,如果真不习惯,露个面,跟奶奶打声招呼,也就可以了,其实,我也不太喜欢那样的场合。”冷轩寒语气淡淡的染上一丝无奈。

    田灵心当然听得出来,他那话中的意思,清澈的眼神,暗暗的扫了扫身边的男人,一抹淡淡的柔和划过了眼底。

    这男人虽然时常做出一些让她暴跳的事来,但是,她真的不得不承认,能嫁给他,真的很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