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刚刚那情形看来,他也隐隐约约的能看得出来,这小女人虽然对萧御风说她心里的人是他,但是,却有些口不对心。

    因为,她望着那男人的眼神,有着微恙的波动,虽然只是在那男人抓上她手时的那一秒,但是,心口还是有着那股闷闷的感觉,不舒服,特别是她一路上来的沉默!

    “我……其实,我也不知道!”田灵心望了眼眼前的男人,吸了口气,也没隐瞒的淡淡说道;“觉得,心里有些凌乱有些复杂,可能,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吧。”

    说爱吗?并不全然,说不爱,却又平静不下来。

    “你这女人倒是花心,人都嫁给我了,心里竟然还想着别的男人。”

    男人那闷闷的话一落,田灵心那还能沉默,顿时柳眉一蹙,有些不满的转过头,瞪了身边莫名沉着脸色的男人一眼,“你这说什么话呢!”

    花心?她怎么就花心了?

    “能说什么话,当然是人话,你现在可是我冷轩寒的老婆,以后,心里想的念的,都只能是我,现在不管怎样,赶紧的将你心里那男人赶出去。”

    闻言,田灵心有些不敢相信这男人竟然莫名其妙的火气冲冲的说出这话来,这男人今晚吃错药了?

    扫了男人一眼,田灵心便移开了视线,心里也微微有些不太舒服了起来,嗓音沉了沉开口;“结婚时,可是你自己说不能爱上你的!那当时,我也说过,我心里早有人,你现在这是什么语气?是想说后悔了吗?”

    冷轩寒听到她那话,顿时眯起个深邃黑眸,微光掠过了眼底,心里似乎更加的不舒服了,一股又酸又怒的火气直冲而来。

    “什么后悔!别给我打岔,那当时是当时,现在是现在,现在你男人我就在你面前,竟然还为刚刚那男人失魂落魄的,你说你是不是花心。”

    男人今晚也有些不太正常了!语气中,明显带着那股子的酸酸的火气。

    然而,这田灵心今晚一听,却没听出个其中的酸味来,反而,有些被气到了,也有些上了火。

    星眸里也禁不住的染上了一丝怒意,转头的扫了过去,语气微微低沉了;“什么失魂落魄,什么花心,你吃错药了!莫名其妙的对着我发什么脾气?如果真觉得后悔了,明天就去民政局……呃……”

    那话语还没落下,只见一闷哼声响了起来。

    这刚刚还火气冲天的雅间,顿时间,竟然没了声音。

    田灵心不敢置信的瞪大了双眼,直直盯着眼前这放大了几十倍的俊脸,整个人完全怔住了,呼吸也滞住了。

    只见,刚刚那还火气冲冲的男人,此时,正微倾过身的霸道的揽住了身边的女人,那性感的薄唇正覆盖在那女人红唇上,将她那后面刚刚同样染着火气的话语,都吞噬在了嘴里。

    然而,根本就没给那怔住女人反应过来的机会,只接长驱而入,霸道无比……

    pc:赶紧更来一章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