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轩寒在房子里找了好一会,都没找到人,直到找到厨房,看到那道忙碌的身影。

    望着那厨房里忙得有些凌乱的田灵心,那站在厨房门口的男人,黑眸中闪烁的划过了一道暗流,并没出声。

    就这么静静的站在门口,看着厨房里那道忙碌的身影。

    俊逸的脸庞深沉的让人难以看出情绪的波动,唯有,那道异常柔和的光泽,渐渐的染上了那双黑眸。

    蛋糕很快就出炉了,续而是一系列的繁杂水果摆布流程,然后就那一层层的奶油花式,说实话,并不好把握。

    特别是田灵心这个生手,虽然已经很认真的想要弄得好看点,但是,最终还是不太理想,好在,也没有说太难看。

    像蛋糕店里或者酒店里那样的花哨,田灵心也没去弄了,因为她也不懂得弄。

    看着桌面上那有些朴素简陋的蛋糕,田灵心还是很满意的扬起了一道浅弧。

    这蛋糕是做好了,但好像还是少了点什么?

    对了!

    是蜡烛,这生日蛋糕上,插根蜡烛,许个愿,其实这才算是生日蛋糕。

    可这蜡烛哪里找啊?

    田灵心走到橱柜,翻了翻,似乎都没翻到,目光接着就往上层移,终于,在那上层的柜子发现了那种比较粗根的蜡烛。

    想来,这也没别的蜡烛可以选的,就勉强的代替一下也行。

    素手一抬,便往上伸了去,可是,这才刚刚够到橱柜边,根本就够不着那包蜡烛。

    也就只能踮起个脚跟,朝那蜡烛伸去,但是,这人矮就是个问题,即使她很努力的踮起了脚,却还是差那么一点。

    然而,就在她柳眉忍不住皱了起来,感觉有些郁闷的时候,忽然感觉身后贴上一温热的体温,然后一直熟悉的沐浴露香味拂了过来。

    一只大手从身后伸了过来,很快的,就直接取下了那包蜡烛。

    田灵心有点被吓了一跳,直到连吸了几口气,才徐然的转过身,却没想到,直接撞入了那一堵温热的墙。

    迅速的抬起头的扫了眼眼前忽然出现的人,正是那在厨房门口站了好一会的冷轩寒,他手里还拿着那包蜡烛。

    “我说大叔,你能不能不要这样一声不吭的出现在人家背后,你难道不知道人吓人是真的会吓死人的吗?”

    田灵心蹙起了眉头,眸中有些恼怒的扫了眼眼前的男人,手一抬,就想要拿过他手里的蜡烛。

    可是,这闻言的冷轩寒,却手一扬,顿时举起的避开了她那伸来的手。

    黑眸中微光深沉莫测,微微低头的望了田灵心一眼,在扫到她那微微沾上了白面粉的小脸时,当下眸中趟过了一抹微光。

    “这么冷的天,你不好好的去冲个热水澡,就为了在这里弄这些?”冷轩寒低沉的开口问道,眼神一直的停在田灵心那张沾着白面粉的白皙的小脸上。

    “咦!”田灵心稍微有些反应不过来,不过,倒也很快就恢复过来,点了点头应道“嗯,第一次做,做得不太好看。”

    “这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我是问你做这个做什么?”

    冷轩寒在感觉到她那身上传来的微凉的温度时,俊眉顿时蹙了起来,觉得,自从遇到这个女人后,自己就开始似乎变得有些不正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