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次,别拿自己的身体不当一回事,这身体是自己的,自己得好好爱护,不然,有个什么万一,痛的也就只会自己。”田灵心淡淡的说道。

    闻言,男人那双黑眸暗沉了一下,悄然的偏过头,望着身边的女人,磁性的嗓音淡淡响起;“你是不是心痛了?”

    “什么?”田灵心被那突然接道的话,给怔了一把。

    抬眸,迎上那双深不可测的黑眸,忽然,觉得心跳突然漏拍了一下。

    房间里,此时弥漫着那股浓郁的姜味。

    然而,这房间里的两人,却就这么怔住的谁也没开口。

    好十几秒后!

    田灵心才移开了视线,白皙的脸庞悄然的掠过了一抹红晕,但是,很快就恢复了平常;“这痛在你身上,我能有什么心痛,行了,把手伸过来,给你上点药。”

    说着,边打开了膏药,抽出一根棉签的沾了些那白色的膏药。

    而冷轩寒,在她那莫名沉下来的话语刚落,就很自觉的将自己的大爪子伸了过去。

    田灵心望了望伸到面前的大手,视线扫过了那只无名指带着的戒指,暗暗的吸了口气,才定下心里那抹有些失去节奏的心跳。

    素手一伸,轻轻的抓住了他的那只大爪子。

    “我这伤可是为了给你熬姜汤才弄的,真不心痛吗?丫头,没看出来,你还挺狠心的。”黑眸瞬也不瞬的落在她那微垂着的小脸上,性感的嘴角悄然的染上了一抹玩味的邪弧。

    田灵心一听,不禁挑起了眉头,抬头,扫了眼那正看着她的男人,正小心翼翼给他上着药的手,突然,有些恼羞成怒似的,微微用力了一下;“那么多废话干嘛,说不心疼就不心痛!”

    嘶嘶~~

    然而,就在这时,一倒气声霎时响起。

    只见,刚刚还扬着那道笑弧的男人,那俊逸脸庞袭上了一抹痛楚,俊眉紧紧的蹙着,在田灵心手里的大手缩了缩,嘴里微微传出一声嘶嘶声。

    “怎么了?”闻声的田灵心,抬头望了去,在见到男人脸上染上的痛楚表情时,手一顿的有些着急问道。

    这刚刚被他问急了,心里是有些恼,上着药的手也就稍微用力了点。

    这之前那么戳他都没见他皱下眉头,这只是用棉签稍微用了点力,就满脸痛苦!?

    可是,看到他那痛楚的脸色时,田灵心顿时也顾不得猜测了,柳眉紧蹙了下,然后连忙的低下头,朝着手里的那只大爪子手背上小心翼翼的吹着气。

    就如,今晚在那休息室里,他给她上药时那样,缓慢的吹拂在手背的伤口上。

    温热的感觉,从手背上传来。

    只见,刚刚还一脸痛楚的男人,此时,深邃的黑眸正紧紧的锁在那正小心翼翼给他手背伤口上吹了吹气的女人。

    眸中的光泽渐渐的加深了起来!

    其实,男人刚刚真的是装的,因为听到女人的那些话,心里不舒服。

    却没想到,却又因为眼前这样的情景,而有些失了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