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完,那圈在她腰间的手,稍微移了移,讲刚刚抓在手里的书本一丢,顿时抛下了床。

    田灵心听闻碰的一声,顿时从那怀里抬起头,刚想转过头的朝声源处看去,可是,却被男人另一只手给再次压回贴了那到胸膛上。

    “睡觉还那么不安分干嘛!”

    “大叔,刚刚你丢的什么?不会是我的课本吧?”田灵心皱了皱,刚刚感觉腰上的那只手动了动,然后就是那碰响。

    这最大的可能,就只有他手里抓住的那本课本了。

    男人一听,倒是很直接的回道;“丢不坏,明天再捡,现在赶紧的睡觉,明天还得上课呢。”

    说着,男人就手一伸的关上了他这边床头的灯。

    可是,田灵心却因为男人这霸道的语气,而有些不满的又想从他怀里起来。

    “女人,你敢再动试试,信不信今晚就把你剥了吃了。”男人低沉有力的嗓音,带着一丝黯哑强势的意味。

    边说着,那搂在那腰间的大手,还边拍了下那女人的富有弹力的翘臀。

    闻言,田灵心脸庞就微然的掠过了一抹浅红,然而,紧接着,这屁股上传来一记被拍的‘啪啦’响。

    顿时,让田灵心有些恼怒的咬了咬牙,那张脸上悄然的染上了一抹红晕。

    这个该死的男人……

    “好了,别闹了,睡觉吧。”说着,男人长臂一伸,顿时拉过了被子盖在了两人身上。

    被囚禁在被子跟他之间,一股暧昧的气氛弥漫了开来,田灵心只觉得脸上更加热了起来。

    “你这样让我压在你身上,我怎么睡得着。”淡然的嗓音夹带着细微的沙哑说道。

    闻言的冷轩寒,黑眸微微沉了下,眉头一挑,那抹低沉的声音就传了过来;“你也在我上面你睡不着,那要不我压在你上面啊!”

    **裸的调戏……

    男人的那话一出,田灵心脸色直接爆红,羞涩的恼怒划过了眼底,眉头一皱,身体一个扭动的从男人怀里撑了起身,就想挣开男人的钳制;“还昨天还说会给我时间,这现在竟然……流氓!”

    “你激动个什么,我也就说说,又没……”

    就在男人想要重新摁住的圈回女人的腰,让她安分点的时候,眸光微然一扫,从那旁边一盏灯光昏黄光线下,瞬间,深邃的黑眸微微一沉,所有的动作便停了下来。

    正想挣扎起身的田灵心,在男人默默一顿下动作的时候,眼角很自然的就捕捉到了男人那不对劲的眼神。

    柳眉微蹙,星眸望了过去,只见男人那双深不可测的黑眸,此时正过分的深邃发沉着,那黑眸的眸光正一瞬不瞬的朝着她看着。

    田灵心顺着他的视线低头望了去。

    吓!

    就在刚刚那样的挣扎扭动中,那件本来就过宽的睡袍的领口大开,酥胸正在用一种无限欢迎的半露姿态暴露在外。

    而那个男人那发沉的眸光,正染着一抹**裸的,就那样直直的锁在了她的那片雪白的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