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田灵心进去浴室后,男人这才将军衣外套往身上一套,穿着军靴的脚尖一转,顿时走到了床边,视线顿时落在了那女人进浴室时,随手放在床柜上的课本上。

    然而,男人也就只是扫了一眼,也就没了兴趣。

    这临近高考,除了看那一大堆繁重的课本,也就只有那些什么预测的高考考题了。

    对于早已经远离课本不知道多少年的男人来说,有够无聊的!

    田灵心进入浴室后,便发现,自己忘记了拿衣服了,不过,还是先梳洗了一番,才从浴室走了出来。

    只是,才一走出浴室,就感觉到了一道锐利深沉的视线落在了她身上,乍然抬头一望了去,顿时迎上了冷轩寒那双黑沉的眸子,跟那一脸高深莫测的盯着她。

    被盯得有些不自然的蹙了下眉头,田灵心下意识的垂下头,快速的扫了眼自己身上,发现并无任何春光外泄时,才稍微稳了稳心神。

    “大叔,你怎么这么看着我?我有什么不对劲吗?”田灵心问道,一边的朝衣柜走了去。

    正坐在床边的冷轩寒,深沉扫了眼正翻着衣柜的女人,然后就站了起身;“能看什么,眼前这么走来走去的就你一个女人,除了看你还能看谁?整理好就下来早餐,我先下去了。”

    说着,男人那军靴的脚尖就一转,顿时跨着那铿锵的脚步,很快就走出了房间。

    这男人,是在拿她说过的话来顶回给她吗??

    田灵心怔了下,顿时,一抹好气又好笑的郁闷感袭来,真没看出来,这男人还是个小气又记仇的主。

    扫了眼那已经消失在门外身影,田灵心星眸中微光闪了下,一抹可能连她自己也没发现的笑弧微微扬起。

    在男人离开房间后,田灵心很快就翻出衣服,到浴室换上后,又将课本整理了一番,在将要准备的准备好后,才拿着背包的下了楼。

    佣人并没有昨晚见的那么多,也许很多佣人并不是在前厅忙活,田灵心从楼上下来,也就只见到一两个在走廊楼梯间打扫着卫生。

    下了楼,就直接走到前厅客厅里,顿时就发现了尹玉妃跟冷轩寒还有冷郝三人正悠闲的坐在沙发上喝着茶,其中两个男人,一人一手的拿着报纸的翻阅着。

    贾一一因为昨晚忙得太晚,此时这个点,还没起床。

    “奶奶,爸,早上好!”田灵心走过来,就礼貌的朝沙发上的两位长辈打招呼。

    尹玉妃跟冷郝两人的转头一起朝田灵心望了去。

    冷郝严谨的俊逸脸上微微扬起一抹温和的笑;“早上好!”

    尹玉妃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笑道;“灵心啊,来来,过来跟奶奶一起坐。”

    在尹玉妃话语落下后,田灵心倒也没扭捏,就利落的走到了尹玉妃身边的沙发上走下了,不过,在坐下后,视线却是很自然的朝对面沙发上正悠闲喝着茶看着报纸的男人望了去。

    只见对面的男人,似乎感觉到她望过来的视线,这才将目光从报纸上抬起,迎上对面女人望过来的眼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