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刚奶奶那期待的表情你也看到了,如果让老人失望了,怎么办?”

    冷轩寒眸光瞥扫了眼正死死皱着眉头的女人,忽然,长臂一伸,双手袭上了她那额头,将她那紧皱的眉头扯展了开来。

    田灵心有些不舒服的伸手,拨开了那额头上的大手;“大叔!”

    现在,她真的没什么心情玩,说实话,心里真的是觉得有种很大的压力。

    原本以为结婚了,什么就不用担心了,可是,这婚姻的生活,却并不如之前想的那么随意简单。

    “竟然你不忍让奶奶失望,要不,今晚开始,我们就努力一点,保准明年能从你肚皮里蹦出个小子来。”男人那道不以为然的低沉嗓音说道。

    然而,这可让田灵心有些炸毛了,转过头的瞪了眼身边的男人;“大叔!你又不是不知道,高考就快到了,你竟然还有心情给我开玩笑。”

    现在,她是各种的压力!

    听到她那隐含着丝丝不满的声音,冷轩寒那俊眉一挑,也不知道是不是开玩笑的说了这么一句;“考不上的话,那就生了在补考!又不是缴不起学费。”

    听听,这像是人话吗?

    田灵心真的想甩他一个卫生眼,然而,还没等她开口,那只刚刚才被她拨开的大手,这时候又再次的袭上了她那头柔顺的发丝。

    “丫头!这生不生,都是你由你自己来决定的,别人奈何不了你,如果你确定要生,我可是完全配合的。”

    所以,这压力之说也就不存在了,只是,却没把话说完,就停在了那。

    好吧!这有时候,不把话说完,就是会让人理解不了他那话中的意思,某个女人就是没理解明白。

    这次,田灵心是真的有些怒了。

    这正当她烦恼的时候,他就偏偏来弄一下她这弄一下她那,不是专门找抽啊!

    田灵心顿时星眸中燃起了一抹怒意的火光,手一挥的将正蹂躏着她头发的那只手给拨开,然后便抄起一边的沙发上抱枕,就朝身边的男人身上砸了去。

    “要生你自己生,在没高考完,你别想碰我!”

    “你们这是在干嘛?怎么打起来了?轩儿,是你惹灵心生气了吗?”

    田灵心刚砸下一抱枕,刚扬起那抱枕的再砸一次时,一道温柔清雅的声音便传了过来。

    闻声的转头一看,只见已经换上了一身职业装的贾一一,脸色微沉的皱着眉头的站在走廊出口,默默的望着沙发上的她跟冷轩寒。

    “妈!”

    田灵心那淡雅的脸上忽然的掠过了一抹尴尬,神色微变,心里有些忐忑了起来,这刚刚她拿抱枕打这男人,贾一一肯定是看到了,而她先前说的那话,应该也听到了吧?

    这……

    她才刚对她有了些改变,心里都还没完全接受她,这会不会又对她又有了什么看法?

    家庭的背景总归是她的死穴,在这豪门家族里,总归是在上流社会人眼里不伦不类的存在,她此时的行为,会不会被认为有暴力的倾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