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轩寒下意识的迅速抬头扫了眼那停下脚步望着他的服务员,眉头蹙了蹙;“七度空间,无翼的,放在哪里?我自己过去拿吧。”

    这以前也听战友们说过;什么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当时,他还真以为是开玩笑的,然而如今,某军少绝对绝对的相信了!

    这要让那些阿姨近了身,那爪子又不知道会偷袭上几只,所以,还是赶紧的将女人要的东西给买到就赶紧撤。

    只是他那话才刚一落,那些走来的阿姨们,顿时一个个都用着一种非常怪异的眼神望向了他。

    冷轩寒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但也没多理会,在见服务员指了指方向后,就大步流星的朝着那方向走了去。

    然而,这男人才刚一走进那所谓的‘女人用品专区’时,整个人有那么一秒是陷入了一种石化的状态。

    只见那角落里,一排过的各种牌子的女人用的卫生巾,而好些,为了能让客人能看到包装里的质量,好些打开的样版都是挂在那挂子上。

    “那个……七度空间在上架的第三层,无翼的在右手边的粉色包装的。”其后跟着而来的服务员,很敬业的将那具体的位置都说的清清楚楚的。

    霎时间,只见那一向被某女人认为厚脸皮代表的男人,俊逸的脸庞竟然禁不住的微微发烫了起来,一抹暗红微然的染上了脸上。

    该死的女人……这次,可说是直接丢脸丢到老家去了!

    冷轩寒暗暗的低头吸了口气,然后,脚步一跨的越过了那上前来的女服务员,三两步走到刚刚服务员说的位置,大手一抓,也没看什么有翼没翼了,连带了两包就转身的朝着商场柜台走了去。

    脸上努力保持着那跟刚刚那样的平淡的表情,特别是在经过哪些眼神怪异看着他的阿姨们身边时,很是假装望别的东西的快步走过了她们身边。

    手里拿着的两包,想有些做贼似的有些躲躲藏藏的负手在后。

    男人心情有些憋屈,有些郁闷,想他堂堂一名军区少将,竟然也有这样偷偷摸摸躲躲藏藏跟做贼似的时候。

    就在这时,一道阿姨的大嗓门却忽然的响了起来。

    “帅小伙,你拿错了,那个是有翼的。”

    这下子,只见刚刚还负着手跟做贼似的男人,身体顿时僵了一下,然后,只见那脚步不但没停,反而加快了步伐的离了去!

    好在在买单的时候,并没有几个人,在收银员微微有些怪异的视线下,男人很快就付了钱的走出了那超市。

    等在车上的田灵心,在那男人从超市出来时,就注意到了,望着那道身影在飘雨中快步朝车的方向走来,淡然的脸上一时之间有些恍惚了起来,似乎这才注意到,男人身上穿着的那件单薄的衣服。

    眉头蹙了下,很快的,倾过身的去替他打开了车门。

    冷轩寒大步的走了过来,将手里的那袋子扔给了那副座位上的女人,然后,很是利落的上了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