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年那件事,虽然谁人都没再提了,可是,那始终是抹不去的一场悲剧,更是在他们心里有着一丝不可磨灭的心结。

    望着那冰冷的石碑,男人禁不住的伸手摸了上去,深邃的眸中有些热意升起,心里的那抹愧疚似乎在这一刻,完全的被掀起。

    心里,再次的忍不住说了句;‘兄弟,真的对不起!’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传来一道恭敬的通报声;“报告少将!”

    只见手里正撑着伞的小海子,正朝着那半蹲在石碑前有些红了眼眶的男子行了个军礼。

    冷轩寒黑眸微垂,很快,眼底那抹异样的光泽消散而去,换上了那抹冷然肃立的冷静。

    再次的望了眼那冰冷的石碑,冷轩寒才缓慢的站起身,双手很自然的插入了裤兜,转过头的望着小海子。

    “什么事?”

    “刚刚接到气象台最新消息,等一下可能会有大暴雨,嫂子拒绝了军车送,自己步行的离开了。”

    这刚等在远处的小海子,在见到乔静又似往年那样,拒绝任何的军车送,而自己走路离开,所以就连忙跑来跟少将报告了。

    跟在少将多年的他,自然也是明白,这少将心里心结,跟对那位军嫂的愧疚。

    只见,那小海子的话才说完,那还本还站在凉亭里的男人,就提步的大步的跨出了凉亭,穿过雨幕的朝着停车的位置走了去。

    举着伞的小海子,本想给男人撑撑伞的,但是,男人脚步过于快,小海子也只能无奈的收起了伞,盯着那雨水,快步的跟了过去。

    雨水纷纷,冷风萧条,夹带着那寒冷的气温,滴打在身上,让人觉得寒冷入骨。

    然而,那道慢步在军区大道上的纤细身影,却仿佛毫无感觉般,脚步徐然的行走在道上。

    白皙的脸庞微微染着一抹苍白,红唇也被寒风吹得有些发紫,不过,那双眼眸中却静如似水,好像,已经没什么能引起她那波动似的。

    望着这军区四周,辽阔而庄严,因为雨天,四周便没在见到那操练的声音,不过,还是身边偶尔还是会遇到在雨中还继续特训的新兵。

    这个地方,是他生前呆过最长时间的地方,也是多年来热血奋战的地方,嫁给了他后,她也随军的在这个地方生活了十个多月,也还是这个地方,充满了他们俩的喜怒哀乐各种回忆的地方。

    然而,她却每年的今天才来一次,就只是站在那墓碑前望上一上午,然后就又沉默的离开。

    这算不算是无声中对那离去人的抱怨?算是吧。

    只是,她却无法对她那死去的丈夫去申诉什么,因为,她明白,她丈夫那样做原因,为了救战友,就算明知道后果,他也会义无反顾,而,她喜欢上的,不也是他那个性格吗?

    只是,心里的那抹鸿沟,多年来还是无法去越过,每当看到那还躺在病床上的儿子,她的心就会痛上一分。

    每当面对那个丈夫救起的战友,她就忍不住冷上一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