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田灵心有些郁闷,扫了那男人一眼,便抬手的扯下了那还在她头顶的那只大爪子;“没听清楚就别听了,专心开你的车。”

    将那男人的手扯开后,田灵心也就懒得理他了,这刚刚觉得有些压抑的气氛,似乎早已经被打破。

    这才想起来,刚刚男人递给她的蛋糕。

    低下头的看着放在膝盖上的那蛋糕,也不知道谁的打包的,竟然还用红带子绑着个蝴蝶结。

    挺好看的,不过,这就要解开了,好看也不抵用。

    田灵心看了眼那红粉蛋糕盒,这一下午的课程下来,肚子是稍微有些饿了,对于甜食,她也觉得还行。

    就伸手的去打开那蝴蝶结,只是,那只手才刚伸过去,却就给顿住了。

    只见她那白皙的手指上,竟然不知从哪沾染上了一丝红色。

    柳眉蹙了下,扫了眼腿上那红粉盒子,张开另一只手,并没染上什么颜色,那就不可能是这盒子掉染色,那……

    偏过头,视线下意识的朝男人的手扫了去。

    然而,这才发现,男人手肘下方绑着一条黑色的布巾的东西,因为身上的那迷彩服,所以那条黑色布带并不起眼。

    “大叔,你的手怎么了?”

    田灵心柳眉皱了起来,这手上的血红,想来是刚刚扯开他手的时候沾上的,那么说,他的手是受了伤了?

    闻言,冷轩寒这才举起自己那手的扫了眼,然后又继续放在了方向盘上,似乎不甚在意淡然说道;“没什么,在买蛋糕的时候,不小心被人给划破了一小道口子而已。”

    买蛋糕?这买什么蛋糕会让人给划破手啊?

    田灵心蹙眉的刚想开口问道,然而,就在这时,前方的车道上似乎有了些阻塞,越野车因为道路的堵塞,也渐渐的缓慢了下来。

    而田灵心的视线,便朝那前方塞堵车子的地方望了眼去,前方大道上的路边,还停着好几辆大型的媒体车跟警察。

    就见一间甜点店的店门口,围堵上了不少人,警察跟媒体正从那店里走了出来。

    当田灵心的眼神望到那甜点店的招牌时,视线禁不住的低下,扫了眼还放在自己推上的那蛋糕盒上印着的店名牌子。

    一道幽光淡淡的划过了眼底,柳眉蹙起的偏过头,望向了身边那一脸淡然平静的男子。

    “别直看着,要吃就自己打开来吃,等下个路口,在给你买杯热可可。”冷轩寒转过头的看着皱着眉头望着他的田灵心,淡然的开口说道。

    这时,前方的车道也渐渐的行驶开来。

    很快,车子就越过了那还被警察媒体车阻挡了大半车道的店门口。

    在下个路口,当男人想要停车去给女人买热可可时,却被叫住了。

    “大叔,不用了,我还不想吃,去趟医院吧!我想我妈了。”淡然的嗓音响起。

    冷轩寒闻言,望了眼身边的女人,黑沉的眸子微光闪了下,这才没停下的直朝着医院的方向行驶而去。

    虽然已经下午六点了,然而医院还是挺多人的,医院门口来来往往的不少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