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无非,也是不想逼迫她而已!对于自己的女人,他也的确做不来逼迫的手段。

    玉逍遥偏过头,望着好友那表情,忍不住笑了笑说道,“认识你那么多年,我还不了解你啊,就知道你会这样!不过,你可真的够白痴的,那么个大‘美食’摆在了你面前,也不懂得去吃,真不知道说你是傻子还是绅士!”

    闻言,冷轩寒脸色微沉了,这被当面骂着白痴,脸色能好看吗!

    然而,还没等他开口,玉逍遥却紧接着说道;“这想当年,为了拐我家那女人,我还不是跟你一样,先答应了,然后,等她放松警惕了,再趁机开刷了,这等孩子有了,还能跑得了她啊!”

    说起他家那女人,玉逍遥就禁不住笑得一脸的温柔。

    然而,某军少见着,可就觉得有些碍眼了。

    “你那叫残害国家未来花朵,如果当时你女人直接起诉你,你还能像现在这样逍遥?”

    仔细听听,语气有些异样。

    这对于女人这行,他的确不如眼前这看相斯文实则冷酷无情的好友。

    这明明看起来,这花花公子的头号也应该落在他的头上,然而,这将到泡妞的手段,那就真的空有其表而已。

    闻言的玉逍遥,顿时眉头挑了挑,“得!你这个长官大人有爱国之心,不想残害国家未来花朵,那就慢慢憋着吧,我还想说给你传授几招来着,看来也不用了,行了,走吧,别让你那未来花朵给等急了。”

    说着,就打算起身的离开,然而,冷轩寒却脸色微然的掠过了一抹异色。

    “离高考时间近了,她说怕分心。”在见好友就要离开,某男人有些别扭的开口说道。

    玉逍遥顿下脚步,顿时觉得他这好友有些让他无语了,这有关性福的事,能这样一直拖下去吗?

    顿时脚尖一转,越过那桌子,直接坐到了办公桌上,拿过一病录本……

    ……

    等在外面的田灵心,这一等,就等了快半个钟,有点昏昏欲睡时,那两道高大的身影才缓慢的朝着她走来。

    然而,这抬头望去,却见到那玉逍遥身边的男子,那只先前医生简单包扎过的手腕,此时正被个绷带绑掉在了胸前,那手臂上缠着一层厚厚的绷带。

    扫了眼冷轩寒那吊挂在胸前的手,田灵心禁不住的皱起个柳眉,抬头的望着那一脸严肃的玉逍遥。

    “怎么回事?刚刚那医生不是说只是皮外伤吗?怎么……”

    这刚刚医生还说,那道口子,只是简单的皮外伤,一点都不碍事,这怎么才这么一会,就弄得好像很严重似的?

    冷轩寒深邃的目光扫了眼田灵心皱着眉头关切小脸,俊逸的脸庞微微柔和了下来,然而,这个时候,他却没开口说话。

    玉逍遥叹了口气,然后便将手里的病例表递给了她,然后微严肃的嗓音说道;“你自己看吧!虽然那看起来只是皮外伤,但是,手肘下的一条静脉也被划开了个口子,所以才会流那么多血,刚刚已经给他重新包扎了,这几天,一定不能让伤口碰到水,还有,这几晚你注意一下,如果出现发热的情况,也算是正常,只要想办法给他散散热就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