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这浴室门才刚推开一到一半,浴室门就被里面的一力道给猛又关上。

    浴室里传来一道有些恼怒的嗓音;“还没好,有什么事啊?”

    闻言,冷轩寒蹙了下眉,黑眸扫了眼又被紧关的浴室门,然而,倒也缓慢的收回了手;“吃晚饭了。”

    “嗯!知道了,你先去吃吧,我等一下就下去,不用等我了。”

    浴室里,田灵心应道后,便转身的回到洗手盆里,正有些郁闷的搓着自己那贴身衣物。

    这男人失控就算了,这自己为什么也会被煽得……

    哎,扫了眼那染红了的内裤,一抹莫名羞涩的光泽掠过了眼底。

    浴室里传来女人那道隐隐的闷声应道声,冷轩寒眉头不由的蹙了下。

    这女人又在干嘛?刚刚那半开门时,已经看到她已经洗好澡了!

    不过,倒也没在去打开浴室门去探究,竟然她还没忙完,那就等她忙完了。

    男人扫了眼那紧闭着的浴室门,转身就走出了卧室,朝着书房走了去,几天休假,总是有事在累积,趁现在去处理一点。

    等田灵心从浴室出来后,也没有去注意书房那门缝里透出来的光线,以为男人已经下去了,也就下了去。

    然而,却只看到六婶等在客厅里,在她一下来后,就笑呵呵的领着她到餐厅里。

    也许是胡乱的折腾了一晚上,田灵心此时也是有些饿了,也挺累的,只是,却没在餐厅里看到那男人的身影。

    “六婶,他人呢?”

    张望了眼四周,也没看到他,鼻子却闻到已经送上来晚餐的那香气,禁不住,视线转过来的落在那桌子上丰盛的佳肴上。

    肚子忽然的传来一阵‘咕噜噜’的叫声!

    脸色微热了起来,田灵心顿时有些不好意思的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肚子,抬起头尴尬的望了眼正站在一旁的六婶。

    看到她这一脸尴尬的样子,六婶威严的脸色溢出了一抹亲切的柔和,顿时轻笑了声;“少爷还没下来,已经让人去叫了,少夫人饿就先吃吧,这菜冷了,就没那么好营养了。”

    说着,就亲自的上前,给她盛了碗还冒着热气的米饭。

    田灵心礼貌的笑笑点了点头,虽然饿了,但还是不忘的说道;“六婶,一起吃吧,那么晚了,还要你来回的忙活,挺不好意思的。”

    六婶一边从盘子里拿出筷子递上前,一边笑道;“我已经吃过晚饭了,我少夫人客气了,本就是这家里的管家,这个是应该的,先吃吧,少爷应该就快要下来了。”

    也许,是真的饿了,田灵心也没在客气,一手拿起筷子一手端起饭碗的笑了笑道;“那我就不客气了。”

    说完,也就开始开动了。

    六婶轻笑的摇了摇头,倒了一杯温开水递到了她旁边的桌子上。

    然而,就在这时,只见冷轩寒那道高大挺拔的身影就走进了餐厅,

    正吃饭中的田灵心,眼角扫到,这才抬起头的朝他望了眼,只是,眸中还是有些不自然。

    所以,很快也就收回了视线,继续吃着自己的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