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很快,一嘭的一重物掉地的响声响起。

    六婶闻言,正打算朝客厅里的方向张望去!

    贾一一一见,顿时朝连忙六婶打了个手势,要她们先退下去!

    六婶也就禁住了想张望过去的念头,朝门口打着手势的贾一一点了点头,然后领着佣人就退了下去了。

    虽然客厅里没有再传出那声音,但是,贾一一脚步并没有走进去,就这样站在门外等着!

    不过,很快,脚尖一转,也就离开了。

    这刚刚情况看来,轩儿这伤应该没有大碍。

    不过,以后,还是得跟他们夫妻说说,这虽然说是夫妻,但这家里怎么说也还有佣人,这让要是让人给撞见了,得多不好!

    很快,贾一一就驾车的离开了!

    只见此时客厅里,男人那道高大的身影有些狼狈的从沙发下站了起身,眼眸中的暗红还没完全的消散。

    然而,那刚刚还被他压在沙发上的女人的身影,早飞奔的消失在了楼梯口了!

    原来,刚刚一听闻到六婶那叫唤声,被压制得全身无力的田灵心,那是立刻就回过了神,脸色一变,特别听到那句‘夫人’时。

    顿时,一个激灵,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一把就将那正在她身上耍流氓的男人给踹了,然后,田灵心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往楼上跑。

    这次,别说清誉,连里子面子,全部都被那个死男人给丢光了……

    望着那消失在楼梯口的身影,男人有点郁闷,微微低下头扫了眼自己那还在情不自禁,顿时,俊逸的脸上也忍不住的爬了几条黑线。

    这今晚自己也有点觉得有点过了!

    难道开了这模拟战的荤,也会忍不住的想一而再的……

    想到刚刚女人在自己身下那又羞又怒的表情,身体下意识的颤了下,似乎还是忍不住想。

    然而,却禁不住有些无奈,深深的吸了口气,等压下身上的那股滚烫的激流,才转步的朝着门口走了去。

    到门外时,却没见到贾一一的身影。

    不过,也没马上就回屋,而是在门外呆了好一会,等冷风吹散了身上那股残留的燥热后,才缓慢的回了屋的上了楼。

    当冷轩寒回到房间的时候,却发现,房里并没有见着人,冷冷清清的,好在,最后看到那紧闭的浴室,男人才放下心的,不过,还是拿了套睡袍,又书房去冲了个凉。

    出来后,就坐在偏厅里,悠闲的泡着茶喝着,还边开着电视的看着。

    好一会,卧房门打开,田灵心那道身影走了出来。

    可是,当她看到那正坐在沙发上的男人,脸色为沉,出来拿了自己要的东西,就转身的回了房间。

    ‘砰!’

    一道巨响的关门声传来,那突然的声响,让冷轩寒正喝着茶的手一顿,那双深沉的眸子禁不住的眯了起来,偏过头的朝那紧闭的房门望了去。

    这女人是在发脾气?

    扫了眼那卧室门,男人徐然的淡然的收回了视线,很是平静淡然的喝着手中的茶,直到好一会,才从沙发上站起身,关了电视,举步的往卧室走了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