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田灵心蹙了下眉头,扫了眼电视上方的时钟,这个时间点,还不到吃晚饭的时间啊!

    这会儿,会是谁来敲她房门呢?

    一边想着,但还是走过去的开门了,然而,这门一开,却看到了贾一一的身影就站在门外。

    “妈?您怎么来了?”田灵心还是怔了一下,想来是完全没想到,这个时候贾一一会找来,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望着门口的贾一一有些惊讶的开口问道。

    “今天公司没那么多事,就提早回家了,这才知道,轩儿跟他父亲都回军区去了,你怎么没回家里啊?家里就我跟你奶奶两人,挺冷清的。”

    “呃!妈,先进来坐坐吧!”田灵心让开了身子,示意贾一一进房间坐。

    这贾一一的到来,田灵心心里也多多少少明白她来的目地!

    哎!本来,是想再这里住上几天的!看来,这次还是得跟着回去了。

    也不是不愿意回去住,就是觉得,住在冷宅的家里,挺不自在的,就好像,做什么事都放不开手脚,有些束缚了的那种感觉。

    “这眼眼就要步入十二月了,天气也挺冷的,家里就是少了些人气,回家里住吧,这也好有个照应,你们奶奶也高兴。”

    贾一一走了进来,也就边说着目的!其实,她也是个挺传统的女人,总是有些不能理解,这些年轻人,好好的家里不住,就喜欢搬出来。

    可是,也不好太明着说些什么,因为丈夫的关系,她也是长期住在军区。

    微微深思了下,田灵心便点了点头的应道。“嗯!那吃完晚饭,我就跟妈回去吧。”

    这在见到贾一一的时候,她就知道了这婆婆来的目地,竟然上次已经答应了,也就不再扭捏什么。

    在见到田灵心点头的应道,贾一一才微微满意的坐到了沙发上。

    田灵心同时也坐到对面的泡着茶。

    贾一一再坐下后,视线就扫动的打量着房里的摆设,见房间里都是井井有条的,眼眸中的幽光才闪过一丝满意。

    一时,两婆媳也就这么沉默了好一会。

    “对了,什么时候看看亲家母身体好点了,我们一起吃顿饭,见见面吧,这怎么说,你跟轩儿也结婚了好些日子了,这婚礼的事你们不急,妈也就不说什么了,但是,这聘礼什么的,细节礼数,还是得照足了做,总不能让你嫁入我们家受委屈了。”

    贾一一虽然对她身世还是有些芥蒂,但是,也已经在渐渐的接受中,已经进了家门,总归得好好相处,自然,这自己的媳妇,也不好说委屈了她。

    本来正泡着茶的田灵心,听贾一一这么一说,稍微楞了下,似乎也有些忘记了,这两家人家长还没见过面呢!

    不过,母亲的身体状况,目前也不宜有大肆的波动,这如果真的要让两家人见见面,也就只能等母亲这化疗疗程做完,身体好些吧。

    将泡好的茶递到贾一一面前,才轻声的说道;“妈,抱歉,是我给忘记了,可是,我妈母亲身体状况还有些不稳定,等她身体好点了,我们在安排时间,一起吃顿饭,见见面,这样您看行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