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身子感觉冷冷的,可是,那脚下的步伐,却还是那样不迟不缓的行走着,仿佛被寒风沾染了的眸子,此时有些冷然的张望着四周的店面,似乎有些闲逛的意味。

    直到,走在了一家男士专卖店门口,那徐然的脚步才停了下来。

    好像,那男人的生日,是在元旦后的两天后?

    那天,结婚登记的时候,她有稍微的注意了一下。

    这离元旦也只有四天的时间了,今天开始放假,如果回到家里,想来也没什么时间出来闲逛。

    而且,元旦一过她又得上课了,这也没什么时间给男人准备点什么生日礼物。

    这今天刚好逛到这里,不如就先提前给那男人准备好生日礼物吧!

    想着,田灵心那停顿下来的脚步,就一转的,朝着那男士专卖店走了去。

    只是,她才刚转身,那店门口的停车处,就停下了一辆豪华的黑色轿车。

    那道熟悉高大的身影,就从车子里下了车来。

    田灵心在看到那道下车的男子时,微微有些怔了下,怎么说呢,似乎是有些意外吧。

    而那从车上下来的萧御风,在看到田灵心那道身影时,身体也似乎有些震了下,漠然的俊逸脸庞染上了一抹莫名,那双冷然的黑眸中,微微掠过了一抹流光。

    可能,两人都有些意外会在这里巧遇吧。

    田灵心沉静了几秒,便反应了过来,小脸上并没有太过多的情绪,脚下的步伐稍微有些迟疑了一下,然后,还是朝着那男士专卖店走去。

    “好巧!”田灵心脚步停在了萧御风面前,声音淡然的先开了口。

    萧御风眸光微微闪了下,目光禁不住的盯着眼前那一脸平静的女孩,似乎一丝莫名的隐忍急速的淌过了眼底。

    “嗯!刚好在附近有个会议,在途中不小心弄脏了衣服,下雨天,你怎么会在这里?下课了吗?”那道嗓音,微微染着一丝冷然,然而,却还是能听出那其中隐忍着的一丝柔情。

    闻言,田灵心的很自然的扫了眼他那外套下摆的咖啡脏泽,然后便收回了视线。

    这才想起来,萧御风一向穿的衣服品牌似乎都是这家牌子,而她家那男人穿什么牌子??

    好吧!真的没去注意。

    不过,这家牌子应该不错,不然,这萧御风不会一直以来都穿着牌子啊!

    想着,也就决定了,等下就进去选件衣服,送给她家男人做生日礼物。

    抬起头的望着眼前一脸漠然的萧御风,田灵心刚开始的确有些意外,然而,此时已经恢复了平静。

    其实,自己好像在面对他时,心里已经越来越平静了,这样也好,他有了他的生活,而她,也有了她的生活。

    “周五,提早下课了。”田灵心语气很平淡的应道。

    细雨似乎有些加大了,站在这街道上,寒风吹来,被雨水打湿的身子,微微一颤的觉得冷冷的。

    这时,禁不住就想起了她家男人,这个时候,如果是那男人,也许早脱外套给她披上了,要不将她霸道的揽入怀里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