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他口袋将手机拿出来后,便又他手臂中抽了起来,将手机递到他面前。

    不过,这抬起头,才发现,这男人的脸色有些奇怪!

    只见男人那双深沉的眸子,正瞬也不瞬的盯着她,眸中光泽越发深沉的,莫名其妙的,让田灵心觉得有些心慌慌了起来。

    “你看什么?这样盯着人家看,怪恐怖的,呐,你的手机。”

    说着,便将手里那还残留着他体温的黑色手机递到他面前,微微隔开了他那目光。

    男人并没马上收回视线,不过,倒也没表现出什么异样。

    良久,那深沉的眸光才微微缓了缓,搂着女人的手暗暗的紧了下。

    “打开屏幕,找找小海子的电话。”男人那抹染着微然沙意的嗓音传来。

    闻言,田灵心偷偷瞄扫了眼那男人的俊脸,发觉男人并没有在莫名其妙的直盯着她时,那微微频乱的心跳才缓了过来。

    也就移下了那手机,点开那手机的屏幕,点开联系人,就翻看着男人那电话本。

    然而,很快,手就微微怔了下,目光禁不住的落在了那电话里‘灵儿’两个字上面。

    上次他唤了她一声,她以为也就只是随口叫唤而已,没想到,这男人竟然……

    好吧,一个名字而已,自己不淡定个什么!

    暗暗吸了口气,又开始翻阅着,很快就找到了小海子的电话,按键就拨打了出去,然后就拿着那手机的贴靠到男人耳朵边。

    男人简单交代了几句后,电话另一头也就挂断了。

    田灵心收回手,关了屏幕后,刚想讲手机塞回他口袋时,男人脚步却动了,朝着医院边边走廊走了去,沿着那能避开雨的地方走着。

    “你去哪?不是等车吗?”田灵心搂着他脖子,有些不太明白,刚刚不是都打电话了?

    “将头靠进来!”然而,男人却只说了这么一句。

    田灵心不太明白,不过,还是乖乖的将头靠到了他怀里。

    这时,男人脚步顿时就步入了那雨中,脚步极快的就朝着医院旁边小店走了去。

    冰冷的雨水打在脸上很冷,禁不住蹙起个眉头。

    好在,很快,男人就踏入了小店遮雨棚内。

    “车子有些抛锚了,小海子开去修理还在赶来的路上,下雨天,站门口风大,你应该也饿了,先到这小店里吃点东西,一边等。”这时,男人声音才再次响起,解释道。

    田灵心从他怀里抬起头,就见男人站在一排过的小店门口,视线扫视着,最后,便果断选中了其中一间小店走了去。

    闻言,女人的星眸忍不住的望了眼男人脸色滑下的雨水,还有那被雨水淋湿的发丝。

    这男人刚刚肯定微微弯着腰的替她当去了不少雨水吧?

    田灵心觉得心里的某个角落变得有些柔软了起来。

    搂在他脖子上的手一抬,素手一伸,修长的指尖顿时拂过的将男人那垂在额前的雨丝擦了去,闲置在他脖子上的另一只大手,也一抬的,替他擦拭着那有些湿意的脸庞。

    男人脚步不知何时停了下来,深沉的眸子静静的望着那怀里正替他擦拭着雨水的女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