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田灵心出浴室门后,连身也没回,就立马出了房间,直到在门外调整好了那脸红心跳的状态,又到护士台拿了只烫伤药膏,才回到房间。

    才发现,那病床上的乐语在输液中睡着了,一直提心吊胆的田灵心,这才舒了口气。

    在浴室门外等了好一会,浴室门打开时,就将那支烫伤药膏丢给了他。

    “自己擦擦,等下出去买点菜回来。”淡雅的嗓音压低声音的朝着那刚打开浴室门的冷轩寒说道,说完,田灵心就走到了柜台,翻出上次用过的厨具。

    冷轩寒那已经恢复以往漆黑的深眸,扫了眼病床上的乐语,最后视线落在那道纤细身影好一会,才很自觉的又回了浴室。

    在乐语再次睡醒后,冷轩寒还是跟之前那样,陪着她聊天,田灵心在浴室里准备着晚餐。

    至于之前浴室里的那段插曲,这夫妻俩,似乎都有些默照不宣的感觉,一顿晚餐乐融融的结束在有说有笑中。

    从两人医院离开时,时间其实还早,无奈的是乐语不知为何,在吃完晚饭后,就催促着他们赶紧回去。

    虽然有些不太明白这岳母的意思,但是,冷轩寒自然点头的领着那还不太舍得离开的女人离开了医院。

    司机就被打发了回去,坐上男人那辆拉风的越野车,就朝着冷宅而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冷轩寒有些迫不及待,一路上,车速就没减过,这三十多分钟的路程,在二十分钟就到达了冷宅。

    “下车吧,明天元旦可能会有些忙,早点洗洗睡了。”在下车后,冷轩寒对田灵心说的第一句话。

    这话外之音不用说也明白是什么意思!

    才刚下车的田灵心,就被他那句话怔了下,随即脸上就袭上了一抹红晕,心跳有些不淡定。

    这个男人脑袋里想的就只有那个吗?

    好在,这时候男人心情似乎很好,并没有太过注意,在她下车后就揽着她朝着屋子走了去。

    冷郝贾一一他们还没回来,而尹玉妃在房间里给那些老朋友打着电话,说的无非就是一些跟元旦有关喜庆的话。

    这情况,冷轩寒自然是很满意,揽着怀里的女人就打算朝二楼房间走去。

    不过,这王管家早侯着等他们回来了。

    “少爷少夫人,您们回来了?老夫人吩咐,要您们回来的时候,喝碗甜汤再休息,我已经给准备好了。”

    王管家很快就叫住了那正想朝二楼走去的夫妻俩,笑眯眯的说道,然后很快就端着两碗颜色不一样的汤走了过来。

    冷轩寒扫了一眼,啥话也没说,就端起那碗黄色的三两口下了肚,然后拿起那碗红豆汤的似的汤水递到了田灵心面前。

    “晚了,赶紧喝了,回房睡觉。”

    晚?这才几点?

    田灵心皱了皱眉的扫了眼冷轩寒手里的那晚甜汤,总觉得很是不对劲。

    但是,在身边男人有些灼烫的目光下,还是硬着头皮的接过,有些缓慢的将那晚汤给喝了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