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那话,让冷轩寒脸色一沉,接过盒子迅速打开扫了眼,确定后才抬头望了眼玉逍遥。

    “如果不是你打来电话,现在早下肚了。”

    “听你那口气,好像我打扰了你啊!那你干嘛急着一定要今天要?今早还打电话催成什么样。”

    玉逍遥微微有些郁闷,这东西一到,他那是火烧屁股似的就给他送来了,这损友,竟然还一副不待见的摸样。

    ……

    等冷轩寒急匆匆的赶回,拿着那盒子再次回到房间时,房间里哪还有那田灵心那道身影。

    这该死的女人,跑哪里?

    有些急躁的下了楼,将豪宅都找了遍,都没见着那道俏影。

    直到问了佣人后,那铿锵的脚步才朝着后院花圃场走去。

    这才踏入那花圃院就听闻到尹玉妃那道大嗓门,跟田灵心那时不时的应道声。

    只见田灵心正拿着剪刀,小心翼翼的剪这那花圃里的花朵,而尹玉妃,也很有兴致的同样拿着把剪刀,王管家跟两个女佣就站在一旁,拿着花篮,接着她们剪下来的花束。

    这元旦来了,尹玉妃都喜欢亲自弄些花朵,给屋子添加添加气氛,本来事明早也行的,但这刚好孙媳说要帮忙,这老人也就来兴趣了,夜里就动起手来。

    “少爷!”王管家跟佣人叫唤道。

    正蹲在花丛中的田灵心,微然的转过头,这才发现,冷轩寒此时正站在她身后。

    “你在这干嘛?”

    “你没眼看啊!”

    冷轩寒微微蹙起个眉头,俯视着把自己弄得有些脏兮兮的女人;“起来,回房!”

    田灵心瞥扫了眼他后,这次并没理他,又继续着她刚刚的动作。

    见她没反应,漆黑眸子微微沉了下,高大身子就直接俯身了下来,伸手拽过那蹲着的田灵心,就直接将她打横抱了起来。

    身体忽然的悬空,田灵心禁不住吓了跳,但是,心里那股怒气却仿佛更加的升了起来;“你放我下来。”

    冷轩寒却充耳不闻,直接转头的朝那边笑笑望着他们的尹玉妃说道;“奶奶,我们先去休息了。”

    说完,也没去看尹玉妃是什么表情,抱着怀里挣扎的女人就大步朝屋里走了去。

    “冷轩寒,你个混蛋,放我下来!”

    “……”

    一回到房,男人就一脚踢上了房门,完全就没理会怀里那不知闹事么别扭的女人,就大步的朝着卧室走了去。

    “嗯!”

    被突然丢在柔软大床上,还是被震得有些头晕眼花的闷哼了一声。

    等田灵心缓过神来时,一手手腕被那铁掌紧紧扣住。

    “你到底在闹什么别扭?”冷轩寒禁不住皱起眉头。

    想到这刚刚赶着去为拿她说过喜欢的紫色蒲公英,又急匆匆的赶回来,可她却莫名其妙的闹起个脾气,这心里也有些火了。

    闻言,田灵心,却觉得有些委屈,一而再的突然走人,这男人没个解释就算了,现在还那么大声吼她。

    不由的,就想起今天在医院里见到的那画面,心里就有些难受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