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推下去,我就不能保证会不会失控了。”冷轩寒的声音变得低沉沙哑,握在她腰肢上的手往上挪的抓住了那贴在他胸膛的小手,另一只握住她纤腰的手强而有力的收紧了下。

    他那已然站起来的火热,紧紧抵触着她,这本来就没穿衣物在身,这刺激还真的不小。

    呼吸有些不平稳了起来,但是,田灵心还是尽量的在压抑自己的呼吸,免得自己呼吸太激烈。

    “不动了。”她自然知道这男人失控起来有多么的严重,点了点头后,就丝毫不敢动弹。

    直到好一会,那紧紧抵着她的火热却没半点消停下去的意思,反而有些跳动的热感传来。

    “那个,你能不能自己去冲个冷水什么的。”

    这老婆就光溜溜的躺在身下,还要去冲冷水澡,这事要让别男人知道,绝对会是吐槽的一幕。

    冷轩寒没有回答,抓住她细腰的大手,缓慢的往上滑去,抚上她那精致的小脸,最后,抚摸上那让他爱不释手的秀发。

    深不可测的黑眸,紧紧的注视着她那红晕满布的小脸,自然没放过,她那星瞳里的紧张不已的眸光。

    田灵心迎上男人那泽漆黑如深海的神秘眸子时,觉得呼吸有些发紧,僵硬的身躯有些战栗的感觉袭来。

    “真想把你绑床上,好好的享受你个三天三夜,你说这个建议好不好?。”许久之后,那道沙哑的声音才说道。

    冷轩寒那淡然自若的几句后,却让田灵心的脸色吓白了。

    这一晚上都快要将她拆散了,这三天三夜下来,她非死在床上不可。

    “当然不好,你个混……”

    话还没说完,那红唇就被狂野袭来的薄唇封住了,骂道声全部被吞没。

    该死的男人!

    田灵心挣扎的想要撇开头,然而,男人大掌护住了她头的两侧,固定的让她无法动弹,任他肆意需索。

    “唔~”她发出细微的轻吟。

    灼热的薄唇贴著她,趁著她低吟的瞬间,灵活的舌窜入她的口中,纠缠著柔嫩的丁香小舌。

    另一只大手,不知何时,悄然地下移,转而袭上被他压在身下的柔软丰盈,没有任何阻隔,似温柔却又粗鲁的揉握,挑起女人体内的电流。

    田灵心无法反抗,轻轻颤抖起来,**的感官盛宴迎面而来,她无处可躲,只能被迫的接纳。

    熟悉又陌生的电流酥麻,在她心中激起异样的感觉。

    这又要开始了吗?不要啊……

    田灵心想要推开冷轩寒,可偏偏推开他那钳制,反而愈抱愈紧。

    渐渐的,神智逐渐昏沉,令人酥软的欢愉,渗透进心里,软化了她的不安与紧张,最后,甚至不由自主地回应着他,在他的那狂野霸道的热吻下发出诱人的****……

    就在这卧房里温度不断升高,火星撞地球的就要失控之时,一道男人隐忍的低吼声响起。

    随后便见那道高大身影,极为迅速的从床上跃起,大步的冲入了浴室,紧接着,就一阵稀里哗啦的水声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