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就在走入卧室时,身后却传来一道扭开房门的声响。

    “表哥,你睡了吗?”贾夏鸥那道娇柔的声响从打开的房门口传了进来。

    只见贾夏鸥那道俏丽的身影从门口走了进来,手里还捧着一个盘子。

    闻声,冷轩寒脚步一顿,徐然的转过头,当扫了眼那个连房门都没敲的贾夏鸥时,深沉的眸子明显掠过一抹不耐烦的烦躁。

    在自己家里,他一向没有锁上房门的习惯,可是,照这继而连三的情况来看,这个习惯得改改。

    “什么事?没事就给我出去。”低沉的嗓音中微淡冷的响起。

    贾夏鸥扫了眼那被他抱在怀里红着脸的田灵心,美眸中明显闪过一抹愤怒的嫉妒。

    也没在意冷轩寒那冷沉的脸色,端着盘子就走到了沙发旁,将盘子望桌子上一放,人就坐在了沙发上。

    “奶奶要我给你们端来的。”

    其实,尹玉妃早先前就跟她说了,是她特地挑这个点来的。

    对于冷轩寒的作息习惯,她清楚得很,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扫了眼那桌上的两碗汤水,冷轩寒淡然的说道;“你可以出去了。”

    “不要。”

    “出去!”

    “不要。”

    “你是想要我把你直接丢出去吗!”

    “奶奶要我亲眼看着你们喝完。”说着,就指了指桌子上的两碗颜色不一的汤水。

    扫了眼那坐在沙发上的贾夏鸥,冷轩寒脸上的表情更加的不耐烦起来。

    但是,还是转身走了过去,将田灵心放回沙发后,端起桌上的汤水,一碗递到田灵心手里,一碗端起,几口就喝了个干净。

    “出去。”这次语气更加沉了。

    “我房间电视坏了,我要在这里看新年直播晚会。”说着,贾夏鸥就拿起遥控打开电视,完全没出去的打算。

    这时候,那泽深邃的眸子眯起来了,也没在开口,直接长臂一伸,大手拽起她一只胳膊,就朝门口拖去。

    “啊!好痛啊,你抓痛我了。”

    那痛叫声,没引起冷轩寒的一丝松手的怜惜,除了对他的那个女人,他对别的女人向来没什么温柔怜惜可言的。

    就算是这个认识了十几年的表妹也一样。

    “呜!表哥,我不要出去。”本来想抓住沙发来着的,可是被冷轩寒那么一提的拖着,什么也够不着。就算沿路抓着了什么,也在那大力拽拉下不得不松手。

    “表哥,我不……啊……”

    贾夏鸥话还没说完,就被拖到门口的拽丢了出去,没来得及站稳,就屁股着地了,顿时痛得她龇牙裂齿的。

    然后,那房门,就当着她的面‘碰’的一声用力关上了,随后传来上锁的咔嚓声。

    “表哥……”

    那道叫唤声很明显被那厚重的房门给隔绝了。

    冷轩寒在上锁房门后,就转身的朝沙发上的田灵心走了去。

    “那个,你这样对她,没事吗?”

    他的这摸样,田灵心第一次见到,所有刚刚不免有些怔了下,这反应过来时,人已经被他丢出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