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御风在看到她时,并没有迎上去,就只是那样站在车旁,双手插入裤兜,静静的望着她。

    这个,是他每次的习惯,以前期中考,他都会那样等在校门口,站在车旁的位置,望着校门口,静静就的可以站上一天下午。

    以前的她,会因为他的这个举动,默默的感动上好几天。

    看着那等在门口的萧御风,田灵心说不吃惊,心里完全没波动,那是骗人的,不过,却已经没了以前的那种情绪的波动。

    朝校门口走着的脚步,稍微停顿了下,然后还是缓慢的朝他走了去。

    “怎么来了?”微微抬头望着他,田灵心淡然的问道。

    然而,她话才刚落,就感到手中重量一轻,原本拿在她手里的背包,已经抓在了他手里。

    萧御风看着眼前的女孩,黑眸中淌过一丝流光,冷俊的脸上微微扬起了一抹温柔的笑容,温和开口;“走吧,庆祝你顺利完成高考,请你吃顿饭。”

    这句话,每年期中考试完,他都会说。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此,有些回想到了以前的事,田灵心有些愣了神,等她回过神来时,他已经替她打开了车门,等候在了一旁。

    迟疑了一下,最后,还是没有上车,拿回他手中的背包,跨着肩膀上,就朝着街道的方向走了去。

    见此,萧御风黑眸中划过了一抹难以察觉的失落,但还是关上车门,快步跟了上去。

    今天天气有些寒冷,却无法阻止人们那奔波的步伐,在这个城市里,人们似乎早已经习惯了忙碌的日子。

    萧御风并没有完全的追上去,就那样,走到离她两步距离,不徐不缓的跟着她的步伐,一前一后的走在路上,身边经过无数个人,但是他的目光,却始终落在一个人身上。

    有些时候,人就是这样,在失去的时候,才会想着去珍惜!只是,当你抛下后,想要回头去拿回来,却会发现,当你回头之时,那先前被你抛弃的,早已远去……

    寒风一阵一阵的拂来,走在路上的田灵心,觉得有些吃不消,徐徐的脚步便加快了些,朝四周的扫了速的选择好了一家餐厅,就朝那餐厅走了去。

    进餐厅后,她也没回头去看那不徐不缓跟在她身后的萧御风有没有跟上来,找了个靠窗的安静角落坐了下来,拿起菜单扫了眼,就点了几份家常小菜。

    点完了菜,田灵心便将视线落到了窗外,望着玻璃窗外的世界,夜空已经暗沉下来了,四周都灯光绚丽迷人,那些忙碌的身影却还是在寒风下不断的穿梭中。

    她才坐下,跟她进来的萧御风也就坐到了她对面的位置,一直没开口,就那样静静的看着她。

    直到点好的菜送上来时,视线才微转的望了眼对面那一直看着她的萧御风。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田灵心淡淡的问了一句,星瞳里的眸光淡静如水,扫过萧御风那张冷冽的俊脸,语气很是平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