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不知道她名字,也不知道唤她什么合适,也就跟随着小海子他们喊她那样的喊了。

    乔静在看到她走上前来时,也从位置上站了起身,礼貌笑笑点头道;“你好!”

    “嫂子叫我灵心就好!我是冷轩寒的妻子,有点冒昧上前来打招呼,应该没打扰到你们吧?”

    说着,田灵心视线微微一转的,就扫落在了坐在一旁,长相挺斯文的中年男子身上。

    不知为何,那中年男子的眼神,让她总觉得不太舒服,不过,这显然是乔静的客人,她也没多去关注的说些什么。

    “没事,这位是市中区医院刚华侨归来的华医生,刚好我有点事想请华医生帮忙,你一个人来这里吃饭吗?轩寒目前应该还在军区,要不,一起吧。”

    乔静看着眼前淡雅漂亮的女孩,温雅的问道。

    那天,冷轩寒追出去时,看得出来,他挺在乎这女孩的,现在看来,人是真的挺不错。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结解开了吧,这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起来,乔静是个很漂亮的女子,这脸上有了笑容,整个人就更加的耀眼起来。

    而这时,田灵心星眸眼角扫过那餐桌前的那位中年男子,在看到他那眸中闪烁的莫名光泽时,柳眉禁不住的蹙了下,心里直觉的,总觉得不太对劲。

    所以便微微转过身,朝着那坐在餐桌上没打算起身的斯文中年男子看了眼,微微淡笑的问道;“不知,这位华医生是在哪个科系的?看着挺眼生的!”

    那位中年男子闻言,微微一笑,沉哑的嗓音说道;“刚接任市中区医院的聘请,不过,因为刚回国这又接近年关,年后回到医院担任儿科主治医师,你觉得我眼生倒也不稀奇。”

    儿科?

    那这乔静在这里请这个华医生,应该是因为她那儿子的吧?

    虽然如此,但是,田灵心还是总觉得那中年男子的眼神不太对劲,刚想再说些什么,那位华医生的电话就响了。

    听那情况,似乎有些急事,然后便从位置上站了起来,先离开了。

    乔静在跟她客气的说了声后,也跟着追了上去。

    田灵心本想唤住她,交代她注意一下,然而,这话都还没开口,这人都跑远了。

    心里总觉得不太放心,就想说给冷轩寒一个电话,这时才发现,手机好像刚刚司机来电话时,随手放在餐桌上了。

    望了眼那已经消失在餐厅门口的两道身影,田灵心有些沉思,但还是转身的朝刚刚的位置方向走了去。

    只是,才刚走到餐桌旁,就见她的手机正放在萧御风的位置旁边。

    田灵心蹙着眉头,刚想开口,这时,萧御风的声音就传来了。

    “手机刚刚响了,他打来的电话,我接的。”

    萧御风看着田灵心那皱起眉头的样子,心里的苦涩弥漫了开来,并没有隐瞒的说道。

    他来的电话?

    田灵心的柳眉蹙得更深了,眸光微微扫在自己手机上,迟疑了一下,便伸手拿回自己的手机,然后坐回了自己刚刚的位置,手执起筷子,继续着还刚刚没吃完的饭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