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也忍不住心里的那股嫉恨,在萧御风越过她时,田昕芝伸手的紧紧的抓住他衣袖,愤恨的问道。

    她不甘心,她真的不甘心!那个贱种不但嫁给了那个出色的男人,现在还占有他的心。

    最近,她可以感觉得到,萧御风对她越来越冷的冷淡,虽然以前,他也没给过她太多温暖,但是,最少,还能说上几句话,偶尔吃顿饭!

    可是,自从那尹玉妃的生日宴后,那贱种出现在他们面前后,他就似乎越来越不耐烦见到她,越来越冷淡,甚至,上一次她没告诉她出现在萧家时,他挡住萧家所有人就冷漠的扭头走去,将她一个人尴尬的丢下!

    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贱种,都是因为她……

    萧御风冷冽的目光偏过头的扫了眼那一脸愤恨的田昕芝,脸上除了那片冷然,再无其他的情绪波动。

    “闹够了没有?闹够了就回去,我想我没必要给你解释什么,我还有点事,你自己怎么来的就怎么回去。”

    漠然的嗓音传来,接着,田昕芝就感觉手上一空,那抓着他衣袖的手已经被拂开。

    萧御风显然是不想看到田昕芝,俊逸的脸上的沉冷色加深了一分,在拂开那抓着他的手时,脚步就没再停顿。

    然而,田昕芝闻言,却脸色一变,一抹慌张染上了水雾的眸子,快步的冲了上去,双手紧紧的圈住了萧御风的腰;“不要,御风,不要抛下我,求你,我不会乱吃醋了,我是太紧张你了,才会说那些话的,求求你,别赶我走好不好?没有你,我会活不下去的,真的会活不下去。”

    “放手,别逼我在这里做出太过分的事来。”

    “不放,我不要放手,御风,不要赶我走,求你,我根本没有办法离开你。”

    “你明知道,我对你没任何感觉,当初是你提出并且答应只订婚的,放手。”

    “不要,我不要放手,只要你不离开我,我什么都可以不要,我好不容易才让你属于我,我绝对不会让田灵心那个贱种把你从我身边抢走,你是属于我的,我的。”

    为了得到他,她不惜做了那么多事,不管怎样,那个贱种凭什么跟她抢?

    对于萧御风,她势在必得,就算他心不在她身上,她也在所不惜,美眸里渐渐的染上了一抹疯狂的光泽。

    “我不属于任何人,要疯就滚回自己家去,别在这里自取其辱。”

    萧御风冷漠眸光一闪,眉头蹙起,大手一个用力的扯开了田昕芝那抱在他腰间的双手,漠然冷寂的眸中闪过一道不再掩饰的厌恶。

    田昕芝已经失去了理智,美眸中闪动着愤恨的疯狂。

    “是不是因为她?如果不是她,你不会对我那么无情的。”

    “就算没有心儿,我对你也不会有任何的感觉。”冷漠的话语说完,就转身的朝前走。

    “都是她,都是因为那个贱种,如果她没存在这个世界上,你就眼里就不会有她的存在,你就不会对我无动于衷了。”

    疯狂的话语夹带着无尽的恨意,在寒风中,显得异常的刺耳尖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