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觉得你挺能说的,不解释清楚,就这样压着挺好,我觉得不错。”低沉的嗓音染满了沙哑,抚摸着她小脸的手,轻柔的用他那修长的指尖,徐缓的顺着她那小脸慢慢的往下滑。

    一点一点,只是那样轻轻的滑过,却仿佛带着一抹莫名的酥麻电流,让田灵心有些微颤了起来。

    当那指尖划过那精致的锁骨,正顺着那睡袍往下探去时,田灵心呼吸紧了下,连忙的伸手想要抓住他手,却发现,两人紧贴在一起,她手行动不便。

    不过,话说起来,他压着她,他当然感觉挺好挺不错的,被压着的人又不是他。

    身上传来的重量,让田灵心呼吸觉得有些困难,伸手拍了下男人后背,“你重死了,起来,起来我就说。”

    “你跟他一起吃饭了?”冷轩寒却充耳不闻,低沉的嗓音危险的意味问道。

    高大身体还是那样压着她,不过,上身微微撑起了点,这移开了位置,自然是为了让那只探入去的大掌好方便上下其手。

    细致柔嫩的触感出来,不禁让男人有些忍不住粗鲁了起来。

    太过粗鲁下的揉捏下,传来微痛,田灵心眉头蹙了下,她明白,这男人是在生气中!

    “嗯,以前高考完,都会一起吃个晚饭,他今天刚好在附近办公。”

    “看来,你们以前还挺多回忆的,也挺会‘碰巧’的。”漆黑的眸子眯起,声音有些沉了下来。

    “我们从小就认识,因为两人在家庭里的身份,所以从小相处得还行。”虽然觉得现在这样的逼问姿势挺郁闷的,但田灵心还是解释道。

    “那你们还是青梅竹马了?”这时,男人那双深沉的眸子眯成了一条线,手上的力道莫名的加重了些。

    而在空气中,似乎隐约弥漫着一股让人难以察觉的酸味蔓延了开来。

    “嗯!”一声微痛闷吟声响起。

    这男人是干嘛?这要问就问,干嘛一直拿她胸来当搓衣板似的一直搓个不停,会痛的好不好!

    不适微痛中却莫名带着一丝异样感觉传来,田灵心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伸手抓住那只在她两团棉花上有些使劲搓着的大爪子。

    “你有话就不能好好问?”再被他那样搓下去,她那两团目前还算可观的馒头,可能就会被搓成小馒头了。

    “不能!”低沉的嗓音才刚落,那抓着他手的小手,就被反制的钳制在了头顶。

    另一只空余的手,有些野蛮的一把掀开了她那睡袍,顿时,雪白的身躯,就映入了那双炙热的黑眸中。

    田灵心努力想要压下不断急速的心跳,另一只自由的手,有些不好意思的捂住他那过分火热的目光。

    “今晚一直打你电话,你为什么不接?”田灵心有些转移注意力的问道。

    “丢车里了。”在打她那电话后,他心里真的很不爽,就当场将手机丢车里,之后训练完,也就忘记了。

    不过,现在听到她说一直打他电话,这心里的不舒坦,似乎才消失了那么一丝丝!也就只是那么一丝丝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