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至于这什么时候才能停止的,她已经不知道了,反正,这累过头了,晕过去了,也就那样了,他爱咋就咋,出力的反正是他自己。

    哎!其实,男人体力太好,也是非常多让人郁闷,这累的,只会是那个无可奈何的另一半。

    第二天田灵心是在闹铃声中醒来的,身边的男人早不见的踪影,刚睁开眼的时候,见身边没人,还以为昨晚是做春梦了呢,不过,那大床上的凌乱,却还是证明了昨晚那狂野的一幕,

    一身都酸到不行,但看了下点,田灵心还是连忙的起身,找了套比较职业的衣服,到浴室里泡了个澡。

    整理好后,才双脚有些发软的下了楼,眸光染着的朝客厅里张望了一下,并没有看到男人那道熟悉的身影。

    不过,贾一一跟贾夏鸥倒已经坐在了那沙发上,此时正悠闲的坐在喝着茶,翻页着杂志

    脚步微微顿了下,但田灵心还会利落的朝客厅走了去;“妈,早上好。”

    贾一一跟贾夏鸥一起的朝田灵心望了去,贾一一点了点头,见她能准时跟那身职业性质的穿着,眼里微微有些满意;“早,等下吃完早饭,就一起去公司,应该没问题吧?”

    田灵心点了点头,走了过去,回道;“嗯,会好好努力的。”

    这什么工作性质,她其实都还不清楚,不过,这点头的说道。

    “嗯,这次也只是让你去学习学习,这公司里,不比家里,没什么特权搞,这以后,上下班什么的,都得规规矩矩的,知道吗?”

    贾一一有些些严肃的说道,对于媳妇,她自然有着一种望媳成功的心理,也要求比贾夏鸥严格。

    这看轩儿想来接管公司,是有些难的,这期间,如果这儿媳能帮上手,自然是好事。

    所以,也就打着,将她开始培养成以后帮手的打算,严格那是必须的,怎么说,她从基层爬起来的,她自然很清楚的,这以后想要有能力帮到手,就得一步一个脚印,从头开始的学习。

    田灵心在她们对面沙发坐下,还是点了点头应了声。

    然而,坐在贾一一身边的贾夏鸥,却在刚刚,第一个眼神,就是直接落在田灵心那围着丝巾的脖子上,美眸眯了起来。

    “我说表嫂,这平时也没见你围个丝巾的,今天怎么就起了个兴趣?看起来,可跟你那身衣服不太配啊。”

    刚想倒杯茶的田灵心,忽然听闻到贾夏鸥那道怪异的声响时,脸上微微僵了下,不过,还是很快就恢复了平静。

    淡然的抬起头,看着那同样朝她投过眼神来的贾一一,然后扫了眼那眼神十分犀利的贾夏鸥。

    “这个围丝巾,应该不违规公司的穿着规定吧?”淡然的嗓音微微的说道。

    贾一一扫了眼,倒也没太过多的情绪,不过,眸子却并没移开,目光有些迟疑的落在她那丝巾上。

    而这时候,贾夏鸥突然的倾身上前,迅速的手一伸,就朝她脖子上的丝巾扯了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