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刚田灵心推倒田昕芝的画面,她自然是看到了。

    顿时,贾夏鸥心里也就怒了,转身的朝着那一脸冷漠看着她们的田灵心,温怒喝斥道;“田灵心,你真的是太不可理喻了,昕芝姐到底怎么你了?你竟然那么狠心的将她推到在地,现在脚都给扭到了,你真的是太可恶了。”

    田灵心那淡雅清冷的脸上,暖暖的勾起一抹嘲讽的冷笑,并没说话,就那样,静静的扫了眼那一脸隐疼摸样的田昕芝。

    又一次的,这个女人的计谋又成功了!就她刚刚的手劲,根本就不至于让她摔倒,看来,这女人的心计真的是厉害。

    不过,田灵心倒也没那心情去理会,在扫了眼那田昕芝后,冷然的眸子落在了贾夏鸥挂在脖子上的证牌。

    脚尖一动,三两步的走了上去,不待她反应过来,素手一伸的扬起,将她那挂在脖子上的证牌拿过后,便转身的朝大门走了去。

    “田灵心你……你给我站住……”看着那抢了她证牌就走人的田灵心,贾夏鸥顿时被气得说不出话来,就想冲过去,可是,手却被田昕芝给拉住了。

    眼看着田灵心身影消失在公司里,贾夏鸥气得跺了下脚,直到好一会,才转过头的看着那坐在石椅上的田昕芝。

    “昕芝姐,你怎么在这里的?那个田……她为什么要把你推倒在地的?你惹了她吗?”贾夏鸥皱着眉头,美眸里凝集着丝丝的疑惑。

    这虽然说她不太喜欢那个抢了她表哥的女人,但是,这好些天相处下来,她也明白,那田灵心性子挺冷的,不惹她,她都懒得理会人的。

    只见,田昕芝脸色一僵,眸中阴冷的微光一闪,快速得让人来不及捕捉。

    不过,在贾夏鸥的目光下,温婉美丽的脸上却染上了些许的忧郁伤感。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可能她恨我吧,是我这个做姐姐的对不起她。”说着,田昕芝叹了口气,美眸中拂过了一道无奈。

    “姐姐?你是她姐姐?那她,不就是你上次给我说过的,那个抢了你心爱男人的私生女?”

    贾夏鸥的柳眉紧紧地皱了起来,脸色微染的诧异,随即,想起之前一次偶尔中,田昕芝跟她说过的事,心里顿时很是的愤怒了起来。

    她都抢了别人心爱的男人了,现在又抢了她的表哥,真的是太可气了……

    闻言,田昕芝没点头也没摇头,只是,又叹了口气,眸中水光微闪的说道;“嗯,她是我的那小妹,不过,从跟你表哥结婚后,她就跟我们田家断绝关系了,我爸跟我妈,都觉得挺心寒的,为了她那得白血病的母亲,我们田家没少出钱的,却没想到,到头来,却……哎,不说她了,你放暑假了?什么时候回国的?”

    “是啊,回国好些天了,本来回来后想找你出去逛逛街的,可是发生了点事。”前些天从那楼梯摔下来,也是这两天才完全好的,所以,这些天,就一直的呆在家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