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简单的走了趟相关的程序后,这工作岗位牌也算是发下来了。

    十三楼,专门是珠宝设计区层,也是贾夏鸥跟田灵心之后长达一个月的工作地方。

    说实话,挺高级的,阵容也属于惊人的存在,那设计师就一大批的,各自有各自的岗位,不过,这一走进去,就能很明显的见到,这些人似乎处于绷紧的竞争中,气氛很是紧张严肃。

    相信,是因为这次的全国珠宝大赛。

    设计师,最大的梦想,不就是希望能有一天站在一个大平台上,尽显出自己的精心制作的作品,不但是为了提高知名度,更重要的是,那是一个机会,一个能一脚踏上就能站领到巅峰的存在的机会,怎能不让人热血沸腾的。

    不过,这代表参加的人只有一个名额,也就是说,这一大批中只有一个能脱颖而出,那自然形成了,人人都是对手的场面。

    其实,这也属于是公司对员工积极态度的一种手段,有竞争的地方,才会有意外的惊喜,这个模式的手段,从尹玉妃在掌管公司时,就一直效用着的。

    在冷氏,也属于很正常的存在,所以,在贾夏鸥加入时,没引起多大的存在感,大家都各自忙自己的。

    单是这点,田灵心就挺喜欢的。

    话说,这助理的工作,其实远比她想象中的简单,就像是个打杂似的,大部分她都能做的得心应手,不过,就是贾夏鸥那大小姐脾气比较难伺候。

    一整天下来,田灵心觉得她不是工作累的,是被那大小姐给一时唤来唤去,一时又指使这指使那的弄得疲倦不已。

    她自然知道贾夏鸥是故意的,但在上班时间,她也只能照着做。

    就像现在,连下午茶,也得给她出来买,田灵心觉得挺无奈的。

    不过,这在其她的助理看来,似乎挺正常的,用她们的话来说,那就是工作内包括的事。

    好吧,竟然是工作内的事,那就买吧。

    大楼下不远处,就有几家挺不错的甜点店,公司职员几乎都是到那买的。

    也许是到了下午茶的时间,当田灵心踏入那甜点店时,发现里面竟然挺多人的,等再次从店里出来的时候,十几分钟后的事了。

    本来打算回公司,但是,却看到了隔壁的蛋糕店,田灵心这似乎想起来了,上次冷轩寒给她买的蛋糕,她好像忘记吃了,后来,似乎遗忘在车里了。

    挺可惜的!那男人还为此受了伤呢!

    想起那天的蛋糕,就会禁不住的想起那个为她买蛋糕男人。

    脚步就忍不住的,朝着那蛋糕店走了去,打算,给自己买块蛋糕,只是,这才刚推开门,走进那蛋糕店,脚步就被店里的那道庞大的身影给怔住了。

    门口传来清脆的门铃声,顿时就引起了店里人的注意力。

    田灵心就是想撤退,也来不及了。

    “心心!”

    秦宝在转过头看到门口走进来的田灵心时,那双眯眯眼顿时两眼放光,也不在理会手里正捧着的蛋糕,就很开心的转身的朝田灵心走了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