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闻言的夏叶子,似乎才想起来似的,恍然大悟的伸手的轻拍了下自己的额头。

    “对哦!我怎么就忘记了,哎,这冷家也是的,怎么就没给个婚礼呢,就算小小的一个也好,这不是委屈了灵心吗,不过,说起来,这女方没个主事的就是不行,等有空,你让亲家公到冷家说说,怎么说,也不能委屈了灵心,能补办个小小的婚礼也好啊。”

    这时,刘凤英却扬起了一抹皮笑肉不笑的笑容,“哎呦,亲家母,这也不是能说得来的啊,你也不看看是什么人,在一攀上冷家大门,就直接跟我们田家斩断了关系,不感激我们田家多年来对他们的付出照顾就算了,还让冷家拒绝了我们田家所有的合作生意,你说说,这样的人,冷家的人能敢消受得起吗?我们还去强出头,不是自讨没趣吗,你说是不是亲家母?”

    “哎,那怎么说,这灵心也是田家二小姐,总不能太寒酸吧,这要是说出去,不让人笑话死。”

    “亲家母,有些东西,你就不懂了,这很多人啊,人贱了骨头也就贱了,这能抓住一个依靠的,哪还管得了面子啊,婚礼不婚礼的,不也只是个门面功夫!这有些人啊,就是不像我们俗人,需要脸皮的。”

    “妈,你怎么能这么说呢,灵心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已经挺委屈的了,不要再说一些有的没的了。”

    “昕儿,你呀,就是太傻了,光顾的替别人说好话,你说说你,前两天脚都被她给推倒地给弄伤了脚,好不容易才好点了,现在还替她说话,说起来,我就生气,有其母必有其女,早就叫你认清楚她是个什么人,你就是不听。”

    “昕芝脚伤了吗?现在好点了吗?怎么那么不小心呢?”夏叶子走过去,低头的查看了眼,一脸的关心。

    田昕芝微笑的温婉摇了摇头;“伯母,已经没事了。”

    然后才转头的安抚刘凤英道;“好了,妈,您就别生气了,只是一点扭伤,现在不是不碍事了,再说,我想灵心也不是故意的,你就别气了。”

    这一句句看似温和的话语,实则却已经将事都指明在了田灵心身上。

    听着她们那你一言我一语的,就算是傻子,也都能听得出来这她们之间玩的把戏,田灵心那张清冷的脸色,早已阴沉了下来。

    这样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以前还说为了母亲忍了,可是,现在,是可忍孰不可忍,她若是还能再忍下去,那就真的成了圣人了。

    将手里的几袋子一放,素手一拂,顺手就拿过了旁边桌上的一杯饮料,直接就朝刘凤英母女泼了去,站在旁边的夏叶子自然也受到了一些波及。

    “啊!”

    “啊!”

    可能刘凤英母女都她会做出这样的事,冰凉的饮料一泼上了,极冷的传来,禁不住都毫无形象的大呼的尖叫了声。

    “你,你个贱人!”刘凤英反应过来第一反应就是怒极的冲上前,举手就朝田灵心脸上挥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