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件事他是不太清楚,问她,她自然不可能回答,但他对那个拒绝她姐的男人其实有些好奇。

    别看他老姐是个女汉子似的大大咧咧的,其实在军区里挺吃香的,长得又漂亮,又是女兵营大队长,这条件,相信很多男子都想哈着呢!

    那男子难道就对他姐这个美人的告白没一点点的意思?

    江子星已经找到位置坐下来了,江子夜见此也就没多想了,跟了过去的点餐。

    因为今天休假,所以就被同样休假回来的江子星给拉着逛了一上午的街,等想到吃饭之时,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

    饭后,两人也正打算离开之际,却见到乔静那道身影已经换下了那身服务员衣服,走出了餐厅。

    这个点,应该还是上班时间,怎么现在就……

    “姐,我还有些事,就不跟你逛了,晚点你自己回去吧,我先走了。”说完,江子夜就从餐桌前站起身,快步的朝着餐厅门外走了去。

    江子星本还想说什么,然而却敏锐的捕捉到了那餐厅外还隐约可见的纤细背影。

    眉头禁不住的皱了起来,这从来没见过他对什么女人那么热衷过,所以她们老爸才会一直担心着,江子夜会不会对女人不感兴趣的gay。

    可今天这情况,她那弟弟不会是专喜欢人妻吧?

    所以在付了钱后,江子星就连忙的追出了餐厅,可这却找着刚刚出餐厅的那道踪影。

    正打算随街逛逛之时,却意外的,撞见到那迎面的那手拉手的两人。

    “冷长官?”

    在看到冷轩寒时,江子星真的表示挺意外的,所以美眸中忍不住有些发亮,然而,在看到他身边女子时,发亮的眸光就沉了下来。

    午饭后,在跟乐语说了一声后,就出来逛街的夫妻俩,这才刚从前面停车场放下车,正打算到前面商场逛逛,就迎上了一位美丽的女子。

    冷轩寒开始也没多在意,在听到她那道唤声时,才似乎注意到她。

    挺眼熟的女人,沉静了一会,才想起来,之前好像有一次两人特训中合作过。

    “江队长!”冷轩寒只是属于礼貌的朝江子星点了点头打了声招呼,俊美的脸上并没有太过多的情绪。

    似乎习惯冷轩寒那淡然的表情,江子星不太在意的笑笑的开口说道。

    “上次特训演习中,你帮我的那件事,还没跟你说声谢谢呢,这段时间,看你都挺忙的,所以一直没机会跟你说,你现在有空不?一起去喝点茶吧,也好让我有机会谢谢你。”

    上次男女兵接到上头命令,一起参加了一次野战特训演习。

    女人每个月总有一次是不由自己,当时挺尴尬的,而这时,冷轩寒却让人给她送来了一包。

    这件事,让她心里很是欣喜,一直都在找机会,看能不能有机会,试试!

    就算之前被当众的拒绝了,她也没放弃过,这好不容易才有个心动的男人,她没想过就那样放弃。

    更何况,她自认为,她并不比别的女人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