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刚好路过,要去趟医院,顺路。”江子夜利落的打开车门,将伞撑在她头顶的说道。

    乔静星眸淡淡的划过一抹流光,想了想,微微低头的望了望自己身上那沾湿了的衣服,寒意不断的侵袭着,这样下去,可能就会感冒了。

    微微抬头的感激望了江子夜一眼,然后便望他打开车门的副驾驶座上坐了上去。

    江子夜在给她关上车门后,很快也上了车,将暖气开到最大,拿过纸巾的递给了身旁的乔静。

    然后便徐然的开动了车子,因为刚好是下班的时段,车道上车辆多,塞车并不意外。

    乔静接过他递过来的纸巾后,便轻轻的擦拭着身上那湿淋的衣服。

    “先披上吧,着凉了就没精力照顾好孩子。”

    那道低沉的嗓音再次传来,随即,便感觉膝盖上微微一重。

    乔静不禁怔了一把,低下头一看,星眸里微微溢出一些的温和。

    是他刚刚身上那件外套,虽然沾有些许的雨水,但还带着他那身上温度,才盖在她腿上就传来一阵暖暖的温暖。

    “谢谢你江医生。”

    虽然有些意外,但是乔静并没有矫情,将那外套套在了身上,拢了拢。

    现在,她的确不能生病。

    “不客气,看你最近都挺忙的,刚刚才下班?”

    江子夜声音平静的问得很自然,就好像只是对朋友那般的随口问道。

    乔静神色微微顿了下,这才想起那天中午在餐厅遇到他。

    偏过头的望了眼驾驶位上的江子夜,清淡的道;“嗯!刚下班,江医生也应该下班了吧!到前面路口放我下来吧,我自己搭公交车,很快就可以到医院。”

    “下雨天的,公交车难等,我也有点事也要去趟医院,顺路。”

    “真的不用麻烦你,之前……给我买饭的事,都还没谢谢你。”

    望着前面道路的江子夜,似乎稍微僵楞了一秒,不过,很快,俊逸的脸上却还是那般平静淡然。

    “你知道?”

    “嗯!同一家的快餐。”

    第一次,他给她送的快餐,就有注意,之后几次,虽然菜不一样,但是,快餐合上都有标志,同一家的快餐。

    虽然不知道他为何要这样帮她,但心里还是挺感激的。

    “家里没人煮饭,就顺便吃了晚饭回去,前几天看你挺累的,就顺便打包了一份,小九醒过来的话,还得靠你这个母亲。”

    江子夜稳稳的握着方向盘,俊逸脸上一片平静,微然的转过头的扫了身边那一脸淡雅的乔静一,黑眸又转回,继续的望着前方的路线。

    “其实,你不用同情我的,为了孩子,我也会自己照顾好自己。”

    乔静淡淡的开口,语气中有些苦涩,眸中闪过一道无奈的沉寂。

    不过,很快便消逝而去,美丽的脸上微微偏过头的望了眼江子夜,淡笑说道;“不过,还是挺谢谢你的,不管怎么说,也谢谢你的关心,再过不久,如果小九醒来后,一定请你吃饭谢谢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