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能怪别人吗?

    刚刚,他心里不是也期待着?

    禁不住有些自嘲的笑了笑,淡淡的望着那道渐渐消失在小道上的身影,忽然,心里就升起了一种悲凉的感觉!

    的确,这其实,不就是他一手将她推出去的吗?

    只是,没想到,当再次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心里还是如刀割的那么的痛……

    他并没有追上去,就那样的看着那道身影一点点的远去,最后完全的消失在了那小道尽头。

    好一会,萧御风才微微低下头,冷冽沉静的视线,静静的看着地上那被刚刚挣扎踩踏过的百合花。

    记者相机咔嚓声,发问声,甲脩阻止的怒吼声!似乎都被隔离了!

    萧御风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望着那地上的花多久,直到觉得心里的那根弦似乎被绷紧得有些崩溃。

    脚下才一动,快步走到车旁的上了车,也没等甲脩,直接开着车就飞快的离了去……

    果然!

    隔天,各类的新闻报纸上头条上,都是那放大了好几倍的拥抱相片,旁边还几图萧御风双手捧花,然后田灵心双手接过的相片,连着看起来,就是一副非常有感性的浪漫场景。

    这绯闻一出,相信不少人不淡定吧!

    就连贾一一,也来过电话,虽然没明着说些什么,但是从语气中能听出那股子的不满,田灵心自当的解释了一下。

    之后,便给尹玉妃一个电话,在听到尹玉妃电话另一头的全然信任时,被那绯闻弄得挺烦躁的心里似乎暖了起来。

    只是,这学校里,却又是掀起了一番风云,异样的眼光无处不在。

    之后还没上课就被教导主任叫去了说了一番,这说的,无非就是警告早恋,影响学校声誉什么的。

    再然后,她貌似就被暂停的一个星期的课,说什么为了不影响其他同学的学习,等着这风头头过了再回校。

    这些,不用想也明白是借口,只是,田灵心却也没说什么,在从教务室出来后,就从后门离开了学校。

    怕母亲知道学校停课的时会担心,所有就没有到医院去,不过,却接到了乔静的电话!

    ******

    田家!

    ‘嘭啪~’

    一道摔破瓷器的声响顿时响起在了那奢侈豪华的客厅里。

    只见客厅里的佣人,一个个畏缩的安静不敢出一丝声响,免得更加的惹恼那正在发脾气的大小姐。

    刘凤英闻声的赶紧走来,在看到田昕芝手里正捧着一古董往下砸时,那画着美妆的脸上微微一变,紧紧的蹙起了眉头的喝道。

    “昕儿,你给我住手,那你爸最喜欢的青花瓷,你别……”

    然而,她话都还没说完,又是一‘嘭啪~’一声。

    巨响声,让客厅里的佣人有些惧怕了起来,却还是不敢吭声的低着头候在一旁。

    “昕儿!”

    刘凤英脸上不太好,但是刚一走上前,就闻到了那股浓郁拂来的酒味。

    定眼一看,就见到那又开始寻找着下一个目标的田昕芝,满脸染满红晕,眼神迷离,似乎有些神志不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