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到明山腰别墅之时,别墅已处于暗沉的静悄悄,只留着车道路上的那昏黄的路灯。

    屋子内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有留灯光,刚走进去,就黑漆漆的一片,这六婶一不在,怎么连一盏灯都没留一盏?

    田灵心不禁皱起了眉头,打算抹黑的去将客厅里的灯给开了。

    然而,就在这时,一道熟悉清爽气息袭来,根本就不待她有机会反应过来,双手的手腕就被紧紧的一力道扣住。

    ‘砰~’大门被忽然的关上。

    身体就那样被紧紧的压制在了大门上。

    背后还搁着个凸起的门把,被刚刚那样用力的压制而下,田灵心顿时觉得一阵生疼。

    ‘呃~’禁不住发出一声闷痛声。

    可是,她那闷哼才刚响起,红唇就被一滚热的薄唇给封住了。

    ‘唔……’

    田灵心在那股熟悉气息袭来就明白是谁,然而,背后被硬搁着那门把,实在是疼痛!

    而且,这男人,精虫冲脑吗?一回来什么也没解释一下,将房子弄得乌漆嘛黑就算了,竟然还摸黑的就直接将她压在大门上……

    田灵心顿时挣扎的想要推拒,然而,双手却被紧紧的扣住压在了头顶门板上。

    那紧紧扣住田灵心手腕的力道,用力得当,没有捏痛田灵心,也没有让田灵心很轻易的挣扎开。

    随着,那霸道而狂野的吻,似乎更加的如旋风卷来般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般,满眶的火热几乎都要把她给融化了似的,狂野得惊人的粗鲁却又觉得轻柔,有种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那高大的身躯紧紧的用着她,差点没把她给狠狠的她压制进身体里般。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田灵心被撩拨得脑袋一片空白,几乎就快要喘不过来时,男人似乎才满足的放开了她。

    只是,压制在她身上的高大身躯,却丝毫不动,就那样紧紧的贴着她。

    她让能清晰的感觉得到他那身上滚烫的温度。

    “你个该死的女人,谁准许你接受那男人的花的!”

    黑暗中,那道低沉的嗓音沙哑无比响起,带着滚烫的气息吐息而来。

    田灵心呼呼的喘着气,还没从他那激吻中缓过神来,星眸有些媚乱。

    直到还一会,感觉那股热气吐息在脸上,才回过神来,只是,却禁不住的朝着黑暗中的男人翻了个白眼。

    这该死的男人,是在兴师问罪吗?

    她都还没有开始,他倒先恶人先告状了!

    脑海里霎时闪过他跟别女人拥吻的画面,心口微然的抽了下,霎时,脸色有些沉了下来。

    “放开!”淡雅的声音中染着一丝冷意。

    黑暗中,冷轩寒眉头紧紧蹙起,想到自己连夜赶回来,又等了大半夜,她却到现在才回来。

    而那脑海里浮现起她接受那萧御风花时的画面,胸口就沉闷得厉害,就如何被压了几千斤巨石在他的胸口上,让他几乎喘不过气来。

    想到她心里还惦记着别的男人,他就觉得心里酸得难受,一种莫名嫉妒得想要发疯的感觉涌上了心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