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沙发上的男人并没有睁眼,只是被田灵心这么一摇动,忍不住的一闷哼声响起,脸色变得越发的苍白,眉宇间更加的皱了起来。

    田灵心又再次一惊,连忙松开了手,这才想起来,这男人身上似乎还有伤。

    这时候,心里又惊又慌,根本就不敢在去挪动他,就怕他身上的伤口会失血过多。

    此时能想到的,就只有那个玉逍遥了,急匆匆的掏出电话,才发现手机关机了,开机后,十几个未接电话,也顾不得去看,连忙就给加小鱼打了个电话。

    等玉逍遥赶来,看到他脱下男人那衣服看伤口时,田灵心禁不住倒吸了口气,肩膀上的白纱布几乎被染红了,腹部也微微渗出了血红。

    高烧是由长途奔波拉开了伤口而引起的。

    在伤口处理好后,玉逍遥才将冷轩寒给扶上了楼,安顿好!

    “他这样,要不要去医院比较好?”当看到玉逍遥收拾妥当时,田灵心望了眼床上脸色苍白的男人,柳眉紧紧蹙着,低声的担忧问道。

    “不用了,轩不喜欢住医院,你不用担心,他身上的伤口已经处理好了,也已经给他打了退烧针,只要今晚你多注意一下,如果高烧还是没退下去,就用热水给他擦擦身,等明天我再过来。”

    玉逍遥扫了眼床上的冷轩寒,平淡的语气中并没有什么担心的!首发小说 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第508章 是不是犯贱的行为?

    这小子,认识他那么多年来,此时的这点伤,还真算不上什么太严重,想当初比这更严重的,他都挺过了来,这次他自然没什么可担心的。

    在送走玉逍遥后,田灵心这才觉得累得有些过头了,肚子饿得不行。

    所以在上楼之前,就拿起她之前买回来的泡面,吃了一碗后,才又到厨房里,打算给他煮点粥。

    看他在高烧退后会不会醒来!如果醒来了,也好给他吃点,补充一下体力。

    等弄好后,用保温磁炉的端回了房间。

    在看到床上男人表情稍微轻松了一些,这拿了衣服到浴室去泡了个澡。

    只是,等她从浴室出来后,却发现冷轩寒那刚刚舒展了些的眉头,又再次的紧紧锁着,呼吸声变得沉重,脸色很不好,睡得很不稳定。

    探了探他额头,发现竟然还在发高烧,额头还是不断的渗着冷汗。

    “你说你这么大个人了,明知道自己身上有伤,还关灯的搞什么神秘?现在好了,硬是要我给你点罪受,你说你是不是犯贱的行为?现在好了,弄得伤口裂开,是否可满意了……”

    那道说着的声音有些低沉,然而,那双望着床上男人的星瞳里,却是淌流着一抹也许连她也没察觉到的心痛与温柔。

    田灵心望着床上男人苍白的俊脸好一会,才有些无奈的收回了手,想到玉逍遥说过的话。

    便起身的到浴室里,取出了一盆热水,将房里的温度调高一定的程度,才掀开了被子。

    被子下,男人上身并没有穿回衣服,肩膀跟腹部还长着一层纱布,但是,却还是无法掩饰,他那性感精壮的胸膛。

    小说 安卓客户端上线 下载地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