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一处工业区跟生活区分割中间,四周大部分都是比较简陋的民宅。

    在下车后,就见到田灵心跟加小鱼迎了上来。

    “嫂子!”

    “静姐,这位帅哥是??”

    在加小鱼那话一落,田灵心自然也注意到了那从驾驶位上下来车的江子夜。

    见过一面,有些印象,却觉得挺意外的。

    “你们好!我叫江子夜。”这时候,江子夜那平静的脸上总算微微扬起一微笑,朝着加子鱼跟田灵心打了声招呼。

    “江子夜?挺熟悉的,你该不会,就是我家那男人说口中天才儿童专科的学弟?那你们这是……”

    加子鱼美眸幽转在两人之间,那眼神,就好像在看两人之间是不是有些猫腻的感觉!

    江子夜并没开口,然而,乔静却蹙起了眉头。

    “江医生只是好心送我过来,别乱猜写没的,你们不是说找到地址了吗?走吧!”

    说着,便转过身,朝着站在车子另一边的江子夜点了点头;“江医生,谢谢你了,我们还有些事,就先走了。”

    语毕,便转身的跟着加小鱼田灵心两人走了。

    江子夜俊逸的脸上,似乎还是那样的平静淡然,只是,那双黑眸,望着那三人渐渐离去的身影,稍微有些暗遂的划过了一抹流光。

    不过,很快,在接到一个医院里来的电话后,便上车,飞快的消逝在了原地。

    ******

    “你真确定那华医生住在这个地方?”

    原来,加小鱼在田灵心回去后,就连夜的给了一个毕业了要好的学姐电话,要她帮忙查了下后。

    后来就查出了那个华医生的这个地址。

    只是,当三人停在这只有三层楼高的残旧的平房时,三人都有些诧异。

    那华医生,田灵心见过,看那穿着,挺有气质的,那种人可不像会踏进这中平房的人。

    但三人还是按照地址,上到了三楼,房门从外面锁住了。

    但是经过问过隔壁的房客后,也了解到,这的确是有个姓华的住过,不过已经快一个月没回过了。

    后来问了房东后,知道那姓华的男子叫华英,早在他这房子住了快两年之久了,只是最近这段时间没回来过,却因为有交上半年之久的房租,所以那房子还保留着并没租给别人。

    当时乔静拿钱给他之时,他的确是在医院任职,本来乔静是有打算过报警,却最终却因为没任何的证据,根本就做不了案!

    在了解大概的情况后,三人才从那平房出来,之后,三人本来打算找个地方分析分析情况的。

    但是田灵心却接到了玉逍遥的电话,说她家男人可能又有些发烧了,他又在医院上班赶不过去,要她赶紧回去。

    其实,田灵心觉得挺不对劲的,但是,还是有些担心的,跟乔静加小鱼说了生后,就先离开的赶回去了。

    在回去之前,还是先到药店买了些退烧药。

    只是,当田灵心驾着她那摩托车赶回到别墅时,却有些被别墅那景象给怔住了,一时之间竟然有些反应不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