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觉手被他大爪子给抓住了,田灵心才抬起头的望着他,怒眯起眼。

    “怎么,看到我出丑,你很开心啊?笑得那么大声,是怕别人不知道你牙齿很白啊?”

    虽然这样的事耍脾气,是有些太过小气了点,但是,女人嘛,在自己的男人面前,总归会比较喜欢耍点小性子。

    冷轩寒看着身边那藤椅上发着小脾气的小女人,黑眸中还是染着笑意,但是俊逸脸上却隐忍着的没在笑出声。

    不过,抓住她小手的大爪子却一个用力,顿时就将田灵心给拉靠了过来,左后一圈的抱在了她肩膀上。

    冷轩寒欣然一笑,很享受的拥着她,那道低沉的嗓音才响起;“我不是在笑你,我是在笑池塘里的那些鱼,真是太不识相了,我想,那些鱼肯定都是雌性的,别泄气,改天,回家了,就给我露两手看看。”

    男人那低沉夹笑传来的嗓音刚落下,田灵心那额头就忍不住的爬上了两条黑线,偏过头的白了眼身边那一脸自恋的男人。

    “听你那意思,你是在自夸自己的魅力大?都将那些雌性鱼给放倒了?”

    “那是自然!个人问题,我也表示很无奈。”男人此时难得自满了起来。

    听听,有这么自恋的人么?这男人的厚脸皮也知道是什么做的?竟然连这么自恋的话也说得出来。

    “行,竟然你那么有魅力,那你就朝池塘里那些雌性鱼放放电,多钓上一条肥鱼来,如果你真能钓到,今晚,我亲自下厨,给全部人做一顿好的!”

    她就不信了,这个夜幕落下了,还能钓到鱼。

    只是,当她那话才刚落下没一会,就见到那鱼竿有动静了。

    当看到男人那一脸乐呵呵钓起那条比盆里还要大一号的肥鱼时,田灵心只觉得,眼角嘴角都在一抽一抽的。

    真心觉得,撞鬼了……

    最后,在男人那大笑声中,灰溜溜的跑厨房,做晚饭去了。

    厨房里本来厨子正打算做饭的,在田灵心吩咐后,挺吃惊的,但还是退下去了,不过,在退下去之前,先把鱼给杀好的准备好给她。

    这做饭什么都可以,就是宰杀那些活生生乱蹦乱跳的动物,她实在做不来。

    就在田灵心将什么都切好,正准备下锅之时,王管家走了进来。

    “少夫人,我来帮你打下下手吧,虽然挺久没做饭了,但是,在年轻的时候,我可是考上了五星级的厨师证。”说起来,王管家有些自豪。

    不过,也是想到这少夫人答应了少爷,一个做全部人的饭菜,,又将厨子给赶下去了,肯定挺忙活的,想想,也就自己进来帮下忙了。

    “不用了王管家,你还是去休息一下吧,看你一个下午都挺忙活的,我一个人能应付得过来。”

    “这十来号人的饭菜可不好弄,要不,我在旁帮忙递递菜端端盘子,而且,这少爷,最爱吃的就是蒸煎鱼,少夫人应该不懂弄,我也可以在旁给你提示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