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昨晚,床上一直没反应的儿子,突然的动了下手指头,心里就不禁的激动,所有,在昨晚就很开心的给田灵心加小鱼打了个电话。

    今天中午,加小鱼因为还有课,所有就没赶来了。

    “嗯!对了,那个渣男调查得怎样?这些天本来是打算出来聚聚的,但是……”

    “你就不用老替**心那些了,那个事小鱼有让她那学姐帮忙调查着,只是一直总麻烦你们,挺不好意思的,不过,谢谢的客气话我就不说了,上次听你说轩寒受伤了,现在好些了吗”

    乔静淡然一笑的说道,仰起头的看着田灵心那淡雅的容颜,当扫过她那双沉寂的星眸的时候,忽然就感觉到,田灵心好像有很多心事。

    刚想问出口,但是,想想,她没说,那就是还不想让人知道,所有也就没问了。

    “好多了,这几天一直呆在家里修养着,今早还给我嚷嚷着胖了呢!”说道那男人,田灵心心情就不禁有些好了起来。

    跟乔静一起用了一顿午餐,乔静的也到了上班时间,所有就没去打扰了她了。

    田灵心难道出来一趟,这几天都呆在家里照顾那个毛病多多的自恋男人,在她的细心照顾下,好了很多,伤口已经开始结巴,昨天就一直嚷嚷着伤口上痒痒的不舒服。

    六婶已经回来了,但是,那男人在那两天,却被王管家手艺下养得有些挑嘴了。

    有些无奈,但是,好在,她跟王管家学上了那么一两手,男人也挺爱吃的。

    几天下来,田灵心也大致的摸清楚了男人的一些习性跟喜好,毕竟,这几天来两人几乎都是时时刻刻的呆在一起的,想要不了解,也有些难。

    挺平淡的,但是很不错的,喝喝茶,闲聊闲聊,晒晒太阳,钓钓鱼,欣赏欣赏日落的,每天几乎都是那样。

    虽然偶尔会在钓鱼方面吵吵闹闹的,在闲聊中忽然自恋臭美一番,晒太阳中男人偶尔玩玩突击偷香,但是,挺不亦乐乎的。

    当然,还有就是这晚上,女人自然也耐不住男人那无赖的流氓行为,明明好得挺利落的了,也可以冲凉了,但是,男人却每晚都要上演一场擦身的折磨才过瘾似的。

    田灵心有时候觉得挺郁闷的,有些不太了解男人那什么思想,明明这样的情况什么都做不来,却还是那么不厌烦的。

    其实,不管是郁闷还是无奈,日子就是那样过的,那样的平淡,却又觉得那样的满足。

    从餐厅离开后,田灵心本来打算回家,这急着回去的原因,自然就是那个住在别墅的那个男人。

    只是想到,这晚上说好给男人弄上一手他喜爱吃的蒸煎鱼,家里材料也不知道够不够,前两天男人天天钓鱼鱼,就天天弄,昨晚看了下,材料似乎用得都用得差不多了。

    这为了防止不够的情况,摩托车就朝着附近的大超市而去。

    然而,有些时候,总是有些意外,而这几天压抑在心里的事,也随之而出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