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语毕,男人唇边的弧度上扬的勾起,带出了一抹邪魅到几点的笑意,低头看着身下的女人,眼神中满是温柔的宠溺。

    只是,那动作,可没缓下来,在田灵心那情迷之际,双手扣住了田灵心那纤细的腰肢,骤然加快了动作,让云舒几乎就要被他那狂野的动作下晕厥过去

    至于男人身上那伤口上传来的疼痛,早已被无视得很彻底!

    无尽的缠绵,似乎就那样的弥漫着了整个卧室……

    有那么一瞬间,其实,幸福就是那么的简单!

    *******

    一战下来,田灵心就真的有些后悔为什么说他不行了,这男人,绝对是行到底的。

    这还没等她缓过气来,男人就进行着第二波的攻势了,那动作狂野而凶猛,完全就没去在意身上那点伤。

    只是,这进行到一半之时,男人的电话却响了。

    这情况,自然不可能停下。

    后来,田灵心也有些不记得后面的情况了,反正就记得,第二轮下来,实在是累瘫了,就又有些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而男人也不知道算不算是满足了,反正第二轮下来,才看了眼手机,之后就先起身的到浴室冲了个凉,出了去……

    田灵心是从一阵那奇葩的铃声中吵醒过来的,睁开朦胧的睡眼,下意识的往身边的位置望了过去,并没看到男人的踪影。

    而外面的太阳,已经早已高高挂起,眼眸扫了眼时钟,竟然快十二点了,难怪觉得肚子已经饿得厉害。

    手机铃声一直在响,田灵心才伸出那雪白的手拿过床柜台上的手机,扫了眼,是贾夏鸥的来电。

    想想,今天好像是周末了,接通后,贾夏鸥还是那样,语气不太好,但是,还是说了个约定的时间地址后才挂了。

    在挂电话后,田灵心才有些无力的从床上坐起身,只是,看到雪白肌肤上又那一片绯意的红红点点,

    这脑海里闪过的,自然是今早男人那些霸道狂野的画面!不禁有些脸上热了起来。

    不过,很快也就定下神来了,想到男人那样,也不知道身上那伤口怎样了。

    心头划过了一抹担忧,所以就有些无力的下了床,拿好衣服就进了浴室。

    在利落的梳洗了一番,才下了楼。

    可是却没在客厅发现男人的身影,在疑惑之时,便看到了六婶正从门口走了进来。

    “少夫人,早上好!您起来了,午餐已经准备好了,先吃吧!”

    六婶那严肃的脸上扬起一笑的说道,语气中不难听出那尊敬之意。

    田灵心礼貌的点了点头,淡雅的开口;“六婶早上好,轩寒呢?”

    她在房间里没看到人,这客厅也没见到那男人的身影,这心里就是有些放不下心他那伤口。

    六婶和蔼的笑了笑;“少爷有客人,现在正在会厅里招待客人呢,不过,少爷吩咐,少夫人醒来后,就让您先用餐。”

    闻言,田灵心眉头蹙了下,但是,也没再说什么,默默的朝餐桌走了过去,坐下后,就开始独自一人用着午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