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似乎有些什么交易,现在那母女在那黑帮保护下,这也难怪风翼也没查出来的原因。”

    田力??

    那个男人倒是挺会演戏。

    “嗯!”

    “要不要我帮忙?”

    “不用了,你好不容易才退出了,就别在搅进那些地方去了,这件事我自己有主意,不过,将你调查的资料给我一份。”

    “你真行吗?你可是名军人,这些事……”

    然而,还没说话,就迎来了冷轩寒那道冷然的视线,寒意而煞气冷然,让人不禁的有些打颤。

    冷轩寒并没马上开口,脚步还是那样的慵懒,表情也还是那样的平静,似乎过了好一会,那道低沉而冷然的嗓音,才幽然的传了来。

    “我现在只是个想要保护自己女人的男人,在还没返部队之前,会为她斩除了所有能威胁到她的棘刺。”

    他是名军人没错,但是,他同时是名丈夫,如果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那这军人当着有何用,谈何保家卫国?

    如果真有威胁到他保护之人的,他一向不介意褪下那军人的名号,做一回罗刹……

    玉逍遥对于眼前的好友,似乎也有些许的意外,认识了十几年,第一次见到他这般。

    不过,倒很是平静,只是,那眼镜下的眸子却厉光寒闪;“只是处理那两个贱人,还用不着我参合进去。”

    “只是那样解决她们,挺便宜她们的,要是真想插手,倒还真又一事需要你帮帮忙!”

    “什么事?”

    “……”

    两个男子你一言一语,就那样,很休闲慵懒的走到医院的走廊里,而那聊着的内容,要是别人知道了,却是那样的不淡定。

    *************

    而这时候,病房里正趴在床上,一脸郁闷外加生闷气的田灵心,在看到来人的两人,似乎才得到了宣泄口。

    乔静加小鱼两人进来后,就一直的坐在床边,没开口,静静的听着那床上一直喋喋不休说个不停的田灵心。

    田灵心也不记得自己都说了些什么了,反正,就是乱七八糟的,觉得心里那股闷气郁闷都发泄了出来后,才停了下来。

    然而,这才发现,有两道莫名其妙的眼神一直的盯着她,不禁怔了一把。

    “你们干嘛这样看着我?我脸上有什么吗?”

    乔静雅致的脸上扬起了一抹笑意,并没回她话,不过,不难看出,她那眼神中的探究视线。

    相对于乔静的淡雅,这加小鱼却就是比较直接的人了,直接笑得好神秘的直盯着田灵心,也直接的开口问道。

    “灵心,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发现,你一口气竟然能说上那么长一段时间,你男人真又那么差劲吗?你要用上这么大半个钟说。”

    “我……”

    田灵心似乎才发现,这刚刚她到底做了些什么。

    该死的,都是被那个死流氓给害的,如果不是他对她那样,她怎么会变得这样?

    说得好听,带她出去走走晒晒太阳,这明着吃完豆腐,人影都不见了,丢她一个人趴在床上动弹不得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