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几天下来,这夫妻两人过得倒是挺有滋有味的,虽然偶尔男人耍耍流氓,女人闹闹小脾气,但是,这夫妻之间的日子也就是那样过的。

    尹玉妃这几天都没再来过,听说挺忙的,不过,今天却迎来了那个也好些天没出现过的贾一一。

    冷轩寒在此之前,似乎接到了一个电话出去了,所以房间里就只剩下田灵心跟贾一一两人。

    贾一一进来后,就一直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柳眉紧紧蹙着,欲言又止的。

    这段日子以来,外面发生的事,她并不清楚,但是看到贾一一那表情,就已经表现得很清楚了。

    “妈,你是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吗?”

    “灵心,妈是有件事想要求你。”贾一一有些无奈的开口说道。

    田灵心眉头蹙了下,静静的望着那一脸愁容的贾一一好一会,才沉思的淡然说道;“是怎么了吗?”

    “哎,是因为夏鸥的事。”

    尹玉妃似乎真的铁了心,就连冷轩寒也是下了狠心,这几天来,一个比一个的态度都硬,眼看着那法院的公文就要被批下来,贾夏鸥的事她想出手,却又不能不顾后果,这最后,能想到,也就只有田灵心了。

    贾夏鸥?

    田灵心心里并没有太过多的意外,望着贾一一并没有开口。

    “前几天已经被带到警察局去了,现在法院的公文就要批下来了,你奶奶跟轩儿一个个都还在生气中,妈就是希望你能跟轩儿说说,我也明白,妈这样说,是挺难为你的,但是……”

    ********

    冷轩寒再次回到房间时,手里多了一煲补汤。

    之前那电话,是他母亲的,要他回家一趟,就为了这一煲补汤?

    后来听警卫说贾一一来过后,也就明白了他那母亲是什么意思了。

    “妈都跟你说了些什么?”

    一进房间,就见到床上趴着的田灵心,正无聊的按着手机,将手里的汤放好后,就走了过去的坐在了她床边的椅子上。

    “没什么,就是说了下贾夏鸥的事。”田灵心并没有将视线从手机上移开的说道。

    “那你是想要求我帮她?”冷轩寒深沉的眸子紧紧的盯着田灵心那张淡雅的小脸。

    这时,田灵心才将手机关上屏幕,偏过头,迎上男人那双深邃的眸子,脸上很是淡然平静。

    “我为什么要求你帮她?你真当我是圣人?”

    闻言,冷轩寒眉头微然挑,反而嘴角笑意一勾,“那你是怎么回答妈的?”

    贾一一这些天可没少跟他提这件事。

    田灵心并没回答,而是朝冷轩寒伸了伸手,这些天,两人也很是默契。

    冷轩寒小心的将她扶起,坐在了床边,让她能舒服的靠在他肩膀上。

    “没回答!”

    在觉得坐起来舒服多了后,田灵心才淡淡的开口。

    的确,贾一一的要求,她并没有回答她。

    冷轩寒微微偏过头,眸子微微眯起,似乎在思索着。

    田灵心这时候,却抬起头,对视上他,继续的说道;“竟然没那打算,就给妈打个电话,别让她太担心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