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直接让你女人怀孕了,保准她乖乖的跟你进礼堂。”

    “就是,最简单的莫过于这个了,蜜月蜜月,当然就那事了,来几场车震野战什么的,那中奖的机率,比在床上大得多,特别是在出其不意的情况下,直接就将她给扑了……”

    玉逍遥接道的说着自己的建议,然而,他那话都还没说话,却接受到了一道甩过来的冷眸。

    不用说,那投过冷眼的就是那冷轩寒!

    “我是要给她一个完美的恋爱经历,不管如何,我就希望,能让她觉得,嫁给我是她最正确的选择。”

    闻言,玉逍遥似乎陷入了深思中!

    而梁南阳也似乎沉默了下去,良久之后,才开口的说道;“竟然这样,那就顺其自然吧,我觉得,特意的安排,还不如自己随心而来,能表达出的心意,才是重点。”

    而这时候,玉逍遥也接口道;“我赞成,不过,安排还是需要一些,只是,别搞太多噱头,以前对付那些别女人的招数,都不太适合用在你媳妇身上,要不,你就直接来现行的!别太纠结于浪漫的安排上,女人有时候挺容易满足的,只要是她喜欢的,你都给满足了,而我觉得你那媳妇,用这办法绝对是最管用的。”

    闻言,冷轩寒陷入了一阵沉默中,深邃的眸中淌流着一股若思的暗流,好一会之后,那道流光才似乎一闪。

    微微转过头,幽转的目光望向了梁南阳,淡然的嗓音说道;“你在这的案子处理的差不多了吧?”

    “已经快要结案了!这两天正打算申请休假,带小静回家去。”

    “正好,在你那边给我们安排一栋别墅,我们三个,似乎很久没聚在一起了,这次,一起吧。”

    “三个一起??你意思不会是要我也跟着去吧?”

    玉逍遥一听,眉头皱了起来,有些楞了下。

    “嗯!带上你的女人,一起!”冷轩寒点了点头的回答。

    也许,这有些时候,感情的事绝对不能拖,这次,或许就是快刀斩乱麻的时候,而这次对象,是他那女人。

    趁着这段时间,刚好快要将所有的事情都给处理了,婚礼已经在筹办,不管这次蜜月的成果如何,到时候如果她还不答应,他不介意直接打包了。

    “上次你不是说,这要是两个女人在一起,我们男人就得睡一起了。”

    玉逍遥也正因为这样,才打消了一起的念头,这现在他却突然说一起,真有些郁闷了。

    他可没兴趣跟男人一起睡。

    “你自己说的,她喜欢什么就给她什么,要是她真喜欢跟你老婆睡,那你就委屈委屈。”

    “重色轻友的家伙!”

    玉逍遥眼神有些幽怨的望着冷轩寒,可又是无奈至极!

    这谁叫他,心里其实也很想要看看他是怎么泡妞的呢!

    说实在的,那么多年来,除了那个乔静,他还真没看见过他身边出现过其她女人,也看过他对任何女人出过招,能不好奇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