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田灵心在接过那信封,觉得心里竟然还是紧张,所以,下意识的就想要去拆那封信。

    “那个,信等你回房再看吧,我现在可以进入牵手的步奏了吗?”

    冷轩寒低着眸光,深深的凝视着她,而那只修长好看的大手,伸出的摊开在她面前,等着她的回应。

    望着那伸在面前的那只大手,田灵心轻轻的仰起头,看着男人那柔情认真的俊容,心底似乎开始有些颤抖起来。

    感觉手里那封信就是一根引线,点燃起了心头的那把沉寂的火把,浑身都有种烧了起来的莫名火热的激动。

    好像过了良久,她才深深的吸了口气,素净的小手缓慢放在了那只厚实的大掌上。

    在那微凉的小手一放上,冷轩寒就紧紧的将它给握住了,嘴角扬起了一抹弧度,深深的望着她,柔和的说道;“月色不错,我们沿路走走吧!”

    听说,情侣都喜欢在昏黄的路灯下手牵手的漫步,而此时此刻,他也很想,就那样跟她牵着手,缓步的走在这昏黄的灯光下。

    “嗯!”望着他轻轻的点了点头,星眸微微闪烁着动人的流光,淡淡的光泽,如同深夜里那绽放的星辰,很委婉的美丽!

    在田灵心点头后,冷轩寒就拉着她的小手,开始缓缓的走在那在那昏黄灯光下的草坪上。

    这里的夜晚不像城市那般繁闹,而是一种让人觉得安心的悄静,宽敞的草坪,仿佛带动着无数个风动,徐徐拂来的凉风,染着泥土青草的味的吹来。

    其实,在这昏暗的灯光下,说不上浪不浪漫,但是,这徐步牵着小手走着的两人,却觉得很不错。

    “灵儿,除了蒲公英,你一般都比较喜欢什么花?”

    那道低沉的声音传来,那心房还有些紧张跳跃着的田灵心怔了一下,脚步微微的顿了下来,缓缓的偏过头的抬起,朝着那同样停下了脚步的男人望了去。

    不可避免的,迎上了男人那道高深莫测的黑眸,只见那眸子中凝聚着一道漩涡的黑沉,让她忍不住有些被吸入了进去。

    “只要是你送的,都可以!”好一会,那淡雅的嗓音才轻轻的响起。

    她知道他对她的用心,想到上次别墅他为她弄的那些盆栽,那为一束花而吃醋的行为,这心里就禁不住的柔软了下来。

    “真的吗?只要是我送的你就喜欢?”

    冷轩寒那如理深沉的眸子目不转睛的盯着她,那眸子中划过了一抹期待。

    “嗯!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

    说着,有些不太好意思的低下了眼帘,不敢去看他那灼热而温柔的眼神,除了觉得那话挺肉麻外,也担心稍微一不留神,就会被他那炽热给淹没。

    “灵儿,我有没有说过,其实你很妖精吗?只是一句话,就让我变得有些……不太正常,让我想要……”

    然而,一听男人这话,田灵心不免有些楞了下,继而两朵红晕直袭上了脸颊,就算在昏黄的灯光下,也能看得出那脸红的娇羞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