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田灵心没有犹豫,轻轻的摇了摇头,闷闷的回道;“不,不会后悔,也不会回到他身边。”

    “那我也不会后悔,更不会有别的女人,这辈子,有你一个女人,足够了。”

    冷轩寒欣然的笑了笑,双手将她抱得紧紧的,几乎想要将她揉入血液里般。

    他不需要什么别的女人,他想,这辈子,除了这女人,应该没有任何女人能让他心动的了。

    有时候,他也想不明白,各种形色漂亮的女人,他不是没就见过,可是,偏偏他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栽到在这个女人手里。

    男人那力道,让背后结巴了的伤口有些疼,但是田灵心却没出声,就那样,也紧紧的环着他腰身。

    直到似乎过了好久好久,田灵心才微微抬起头,那还似乎有着氤氲水泽的星眸,静静的望着他那俊容。

    有些不安的开口问道;“你真的会陪我一辈子吗?”

    而这时候,冷轩寒也似乎感觉到了她那隐藏在心底深处的不安与彷徨。

    低下头,深邃的黑眸对上她那星眸,眼眸深处悄然的染上了一抹柔和的光泽,好一会,才点了点头;“直到我咽下最后一口气!”

    “那如果……”

    “相信我,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我一定会永远的陪着你,不离不弃,但请你也学着相信我……爱上我……”

    这一刻,田灵心只觉得喉咙酸涩得厉害,星眸中氤氲莫名的化成了晶莹,忍不住的,那眼眶里的泪水,悄然的滑下了那洁白无暇的脸庞!

    修长的大手,很轻柔的拂过她那白净的脸颊,有些心疼的擦干了她那脸庞上的泪痕。

    “答应我!就算现在不能,以后有一辈子的时间!”他压低了声音,在她的耳际边低柔的说道!

    半响之后,她才深深的吸了口气,眨了眨眼那灼热的眼眶,仰着头,望着他的点了点头;“好!”

    冷轩寒欣然一笑,深沉的黑眸中,尽是宠溺温柔的流光,低沉而邪魅的磁性嗓音,很温柔的传来;“丫头,我想吻你!可以么?”

    然而这个时候,他那话才一落,那紧紧抱着他腰身的手就松了开来,继而,双手抬起的搭在了他肩膀上,脚尖一掂,在双手圈上他脖子同时,就将红唇送了上去。

    冷轩寒自然是在第一时间夺回主动权,虽狂野却同时带着轻柔……

    **********

    冷轩寒跟田灵心的甜蜜温馨,这边气氛却异常的沉郁死寂。

    围着一条围裙,正清洗着菜的梁南阳,望了眼那窗外望过去的两道抱在一起拥吻的身影,最后将视线落在了那静静站在窗户旁也看着那两人的梁静,不由的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小静,明天你就跟哥先回家吧,妈还在家等着你呢,这里就留给他们两对夫妻。”

    然而,梁南阳那话落下好一会,也没见着那窗口身影有任何的反应,从进厨房后,她就一直的站在那!

    “对了,你不是想在法国办一个画展吗?等回家一趟后,哥陪你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