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扫了眼那餐桌一眼,看着那男人正有说有笑的聊着,而梁静就坐在他身边,时不时给他夹点菜,倒倒酒,莫名的,就觉得和谐得有些刺眼。

    田灵心烦躁的紧紧的皱起了眉头,忽然觉得呼吸有些不太畅顺。

    所以在收回视线后,脚尖一转,就朝着洋房外那黑夜里的宽敞的草坪走了去。

    夜里的晚风,吹拂在这草坝上,带着一股凉意。

    但是,走出那房子后,田灵心却觉得呼吸好过点,所以脚步并没停下来,就那样的踏入了那昏暗灯光下的草坪走了去。

    望着那一望无际的黑夜,夹着泥土的青草味淡淡的蔓延过鼻下,可却似乎少了之前开始的那种泌人心肺的舒服感。

    在现在,仿佛就只剩下淡淡的凉意跟一种浅淡的忧郁气息。

    走在草坝的昏黄灯光下,好一会,才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那轻轻吹拂着的晚风,带着一股凉意。

    田灵心微微的仰起头,望着那点缀着的点点繁星,心情渐渐有些空荡的感觉。

    许久后,深深的吸了口气,才缓缓的将仰望着夜空的眸子收了回来,偏过头的望着那灯光绚丽的小洋房。

    星眸很是静寥无奈,身上似乎淡淡的升起了一股沉郁的气息,嘴角边忽然挂着一道莫名的落寞的笑意。

    都说,男人对自己的初恋情人是无法忘记的,而且永远觉得她是最完美的!

    他是不是也这样?

    没想到这只是一顿饭,就吃出了这么个不舒服的感觉,她对他的在乎也许没有他对她在乎的多.

    但是,她却承认,她真的在吃醋了!

    也承认,很多事情,她并不了解,潜意识的觉得,梁静对她的威胁感.

    也许,是因为他对她来说,太过优秀了吧。

    之前的不敢踏步,如今想要踏步,却觉得,越是想去了解他,心里就越慌.

    就好像,眼前的路被蒙上了一层朦胧的雾,让她一时之间有些迷茫的找不到了方向。

    这算不算是自找矛盾?

    不知道失神了多久,直到感觉身上被凉风染上了寒意,田灵心才恍惚的回过神来。

    回头的望着那夜空好一会,吸了口气,才有些沉郁的拖着一伸寒意的起身,往回的朝小洋房走了去。

    回到屋子里的时候,餐桌上的四人,还是跟之前她看到的那样,喝着酒聊着天,也不知道聊些什么。

    田灵心这时候,并没停下脚步,就直接的上了楼.

    所以,她并没看到,在她转身上楼时,男人望向她那道高深莫测的眼神。

    然而,男人却没注意到,他身边梁静望着他的那道忧伤的眼神。

    冷轩寒想看到的,无非就是那女人能对他多在意点,而听说,女人都是个喜欢嫉妒的生物,所以这次的安排,就是希望,能激起点那小女人心里的感觉。

    只是,有些时候,无意中,给了别人猜测的期待,也是一种伤害。

    也许是挺久没这样聊过了,三个男人喝得挺欢的,桌子上的空酒瓶子渐渐的多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