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

    还没等乔静脑海里的疑惑形成,就听闻到了那道平淡的声音从左边方向传来。

    “这里,过来吧!”

    朝着声源处望了去,就看到了那不远处的亭子。

    而江子夜就在那有些漆黑黑的亭子里,似乎是在忙些什么,但因为光线的问题,看不太清楚。

    说实话,这山上,孤男寡女的,心里总归还是有些害怕的。

    所以,脚步顿在原地的有些迟疑了。

    当忙完后,江子夜这才转过头朝着床边的方向望了去,似乎对乔静这行为并不意外。

    长腿一跨,走出亭子的朝乔静走了去。

    “吃晚饭,等下就凉了。”

    平淡的声音传来,还没等乔静反应过来,小手就被那突然伸过来的大手给拉上了。

    江子夜在抓上那微凉的小手时,很明显感觉到自己心颤了一下,但俊逸的脸上却是跟往常那般一片的平静。

    拉着她就朝着昏暗的亭子走了去。

    乔静有些怔住了,对于他的举动,一时之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等反应过来时,人已经站在了亭子中,也许是从灯光处走到黑暗处,视线还不能适应,只看到眼前一片暗沉的模糊。

    不过,却在第一时间就将手从江子夜手里抽了回来,柳眉紧紧蹙了起来。

    “江医生,请你自……”

    然而,话还没说完,乔静的声音就停顿住了,美眸禁不住闪烁着些许的诧异跟那渐渐的迷蒙。

    只见刚刚还漆黑黑的亭子里,不知何时,开始弥漫的飞起了点点星光,不,是萤光虫。

    很多很多,似乎都围着亭子飞舞着,将原本黑漆漆的亭子,照出了不一样的光彩。

    在这寂静黑暗的夜里,显得独特的美……

    乔静这也才发现,亭子中的石桌上,正摆放着两份西式的牛扒,并不是西餐厅的那种,而是用盒子装着,还有一瓶红酒,跟两个杯子,居中一个小花瓶,放着一只红玫瑰,就只有一只而已。

    看起来算不上高档,可却莫名的给人一种异常温馨的浪漫感觉。

    江子夜正站在亭子角落的位置,手还夹在那一根小树枝,只见那小树上,还有点点荧光。

    “吃饭吧,趁着萤火虫还没散,请你享受一顿野味的荧光晚餐。”

    江子夜说完,就先坐上了石凳上,然后转过头的望着那还楞站着的乔静。

    他并没开口,可却让乔静有种没办法说出些什么拒绝的话来,只能也跟着坐在了他对面的位置。

    味道很香,才刚坐上石凳上,那股浓郁的香味就冲鼻而来。

    乔静不由的看了眼面前的盒子中的西餐食物,牛扒跟一些蔬菜,并没太过多其它的,可那味道,却有些不像西餐厅那些牛扒的味道。

    “试试口感,加了些你喜欢的柠檬汁,应该吃起来不会腻。”

    看了眼乔静,江子夜就又淡然开口的说道,然后就将刀叉望她位置挪了挪。

    闻言,乔静楞了一下,微微抬头的望向了他,柳眉锁了起来。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柠檬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