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九的情况虽然说好了些,可是,晚上一般护士处于比较疏忽的情况,她心里怎么可能放得下心。

    也许是看到了她的着急,江子夜黑眸微微淌过一抹流光,伸手的将车里预备的薄毛毯拿出的递给了她。

    “不用太担心,在来之前,我已经请了护工照顾着。”

    因为担心回去太晚,她会担心,所以在此之前,他就已经请好了护工。

    闻言,乔静转过头的望了眼他,柳眉蹙了蹙,这个时候,还没觉得有些异样,那是不可能的。

    但她却也没说什么,说了句谢谢后,就转过头的望向了窗外。

    看情况,今晚,是要耗在了这山上。

    说实在的,对江子夜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相处机会。

    两人,就这样的沉默在车上,似乎荡存着一股沉郁的气氛。

    江子夜沉思了好一会,才似乎有了决定,转过头,望着那还是望着窗外的女子。

    “乔静,我喜欢你!”平静的声音,在这寂静的车内空间响起。

    是!他不想在去拐弯抹角了。

    已经暗恋了这个女人三年了,如果在沉默下去,也许,就真的会让他遗憾终身。

    现在就连老天爷也给了机会,不管如何,他都想要试试。

    竟然无法跟她心里的那人争些什么,那他就不争,他只想要照顾她,爱护她。

    每次只是默默的跟在她身后,远远的望着她,这种感觉,让他有些厌倦了。

    他想要光明正大的去爱护她,名正言顺的拥有她,就算明知道,以后可能会遇到不少的阻碍,但他一定会为她斩尽所有的荆棘!

    然而,他的这句话,却如巨石砸入那平静无波的湖面,引起了一阵波涛汹涌的波澜。

    乔静转过头,美眸有些诧异的望着那正望着她的男人。

    心湖中似乎被掀起了不平静的波澜,让她异常排斥着。

    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声音有些冷了的说道;“江医生,请你别拿我开玩笑,我已经结婚了。”

    “你应该感觉得出来,我并没在跟你开玩笑。”望着那冷然下脸色的女子,江子夜却并没任何躲避。

    一向平淡的黑眸中,已染上了些许的温柔,深深的望着她,“一直看着一个人,然而那个人心里却已有了别人的感觉不好受,也许你无法相信,在第一次在医院看到你那一刻,我视线就再也没从你身上移开过。”

    俊逸脸上微微染上了有些苦涩,声音低沉而悠远的继续说道;“其实,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不太相信,为什么会只是一眼,就让我那么难以自拔,就算到现在,我也还是无法去解释。”

    “江医生,你应该知道,我爱的是我丈夫。”乔静心里有些慌乱,可是,声音却很冷沉的说道。

    对于这个比她小了一岁的男人,乔静从来没有过任何的想法,除了感激,就只是感激。

    虽然,他这段时间默默的对她的好,她是感觉到了,可是,却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