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出了门口,田灵心也就将刚刚在楼下的事跟她说了。

    “那就报警吧!不然,以后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个受害者。”乔静眉头皱得紧了紧的说道。

    “那如果这样,就给小鱼说说,让她老公彻底的调查一下医院,免得有人打着这医院的名号的害人。”

    “嗯,那我等下就去趟警察局,备下案。”

    “好,那要不要我陪你去?”

    “不用了,你还是先去看看阿姨吧,一个星期没见,肯定都想你了,去吧,等下我自己去就行了。”

    两人大概的说了下计划后,也就散了。

    乔静刚想要进病房,江子夜就从病房走了出来。

    “刚刚听你说要去警察局,怎么回事?”江子夜望着乔静,很自然的平静问道。

    乔静有些蹙了下眉,但还是淡淡摇了摇头的回道;“没事,有些事需要处理而已,小九没事吧?”

    闻言,江子夜望着她沉默了一会,才说道;“一切正常!”

    “嗯!”

    这几天来,两人的对话,也就只是这样而已。

    只是,乔静越过他走进房间时,却被挡住了,有些不明的微微抬起头,望着那正深深望着她的江子夜。

    “那晚我说的,不是开玩笑的。”

    “江医生……”乔静话都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中午的时候,一起吃个饭吧!我来等你。”那道平静的声音说罢,也没等她回应,江子夜就转身的离去。

    其实江子夜属于挺果断的一个人,当真的觉得决定了要去做之时,他绝对会毫不犹豫进行到底。

    完全就是我行我素的那种隐性强势男人。

    说实话,也许这段飘渺的感情路挺难走的,但是,对于乔静的性格,或许真能行得通。

    望着那落下话就走人的江子夜,乔静已经不知道第几次皱起眉头了。

    不过,在回到病房整理了一下,就离开了,打算先去警察局,然后在去打工的餐厅。

    至于江子夜的午餐约会,她并没打算理会。

    ***********

    早晨的太阳挺刺目的,可是却暖洋洋的。

    田灵心推着乐语的下了住院大楼,缓步的走在草坪边上的小道上,晒着暖洋洋的晨阳。

    “妈,这次疗程快要结束了,医生说可以回家休息几天呢,我们就回别墅住,这样我可以煮些妈喜欢吃的菜,让你好好补补,这个星期没见,都瘦了。”

    听闻,乐语微微有些苍白的脸色,温柔的笑了笑;“净胡说,这昨天测量体重的时候,护士还说我重了三磅呢,你就别瞎操心了,这次疗程做完,应该刚好快到你的婚礼了,妈都有些担心到时候发胖的穿不下体面的衣服呢。”

    “怎么会呢,我妈是全世界最最漂亮的,不管穿什么都好看。”

    乐意笑了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嘴甜了!妈都老了,漂不漂亮也都没所谓了,最重要的是,我的心儿能幸幸福福的,那妈也就心满意足了。”

    闻言,田灵心脚步不由有些停顿了下来,胸口微微抽了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