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受害人全部都是因为亲人得其难杂症的,跟乔静被骗的形式差不多。

    特别有几案,受害人被骗钱后,因欠债无法支撑,而自杀的。

    乔静虽不是说愤怒还是什么的,因为这些年的消磨,也让她没了那种小女孩热血冲动。

    就是觉得心里挺难受的,这要说早点来报案,也许那个华医生就能早一点抓到,受害人也会少一点。

    当初想着的,也就是自己,这说起来,也许是一种内疚吧。

    这次报案,她对警方说出了,这些日子以来,跟加小鱼调查的那些事,还有那人以前的住址。

    有些时候,能多配合警方,这破起案来,就会容易很多。

    当然,她能做的,也有这样的了。

    出了警察局,时间已经快要到中午的时间,也是到时候去餐厅上班。

    然而,她才刚走出警察局,没想到,竟然看到了那道警察局门口外车道上的那道眼熟的身影。

    江子夜?

    乔静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本来都挺郁闷的心里,似乎更加的有些生闷了起来。

    这人怎么就跟个牛皮膏似的,她都跟他说的很清楚了,她跟他绝对不可能的。

    先不说她心里惦记着的是她丈夫,她还是已是结过婚,有过孩子,并且岁数还比他大。

    他到底贪图她些什么?

    漂亮的女人随街一大把,他到底纠缠着她到什么时候?

    她不想玩男人那些游戏,也不想去玩。

    所以在看到那道等候着她的江子夜,乔静脚步一转,就转身的朝着另一个方向走了去,

    本以为她这行为,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

    可是,才刚走到转角处,眼角就扫到了那正跟着她身后不远出走来的高大身影。

    江子夜并没走上前,可却脚步却紧跟着她,不徐不急的,俊逸的脸庞上很平静,就跟往常一般。

    说实话,这样的行为,似乎归为有些变态的行为。

    可是,他江子夜才不理会这叫什么行为,反正他就喜欢这样,竟然她不想搭理他,那他就跟着她,有距离的看着她,他心情也会觉得愉快。

    也许是这三年多来,他都习惯了吧。

    “你到底要跟我到什么时候?江医生,我已经跟你说清楚了,我跟你不可能的,请你自重。”

    实在有些受不了他那跟着的行为,乔静停下脚步的转身,望着那十步之遥的江子夜,蹙着眉头的说道。

    在这样下去,她实在不知道要怎么去反应了。

    报警,人家好歹也是医生,更是她儿子的恩人,这不报警,就觉得他的行为实在是有些过分。

    望着那紧紧皱着眉头的女人,江子夜似乎沉思了一下,然后脸上很平静的,那道声音就更平静的传了过来。

    “跟我吃个午饭!”

    “我没空,我还要上班,江医生请你别为难我。”

    “那你就去上班吧,我跟着去!”他那道声音,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平常的平静,毫无一丝起伏,根本就是让人觉得很平常的话语。

    可是,乔静闻言,却霎时有些气煞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