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完全都没有因为眼前的情况,而起到一丝丝的起伏!

    有些时候,乔静真的觉得,眼前的男人,到底是不是一个面瘫的!

    因为这些年来,在她印象里,这个男人,好像真的是从来都是这么个表情。

    就算前几天他跟她告白,也是这么平平静静的,就好像这世界上,没什么能让他脸上出现平静以外的表情。

    就拿现在来说,她明明差点被人轻薄,而又面对着每个猥琐大叔咆吼,他还是这张面瘫的表情。

    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觉得心情似乎有一些沉闷。

    有种觉得,这男人其实对她也没太过在乎。

    想想也觉得有些搞笑,看来,这有些时候,真的不能太把自己当一回事,不然就回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感觉。

    舒了一口气,乔静也没理会那猥琐大叔,因为按不了车内下车铃声的按钮,就开口大声的朝车头方向喊了一声下车。

    车子很快就停在了路边,打开了后门。

    乔静也就拨开了那刚刚圈在她腰间的手,就朝后门的方向挤了去,打算下车了。

    然而,这个时候,那位猥琐大叔一见,还以为他们怕了他。

    恶人大多数都是欺善怕恶的,而这位猥琐大叔就更加是了,顿时这胆子也就起了,也顾不得身下还隐约作痛,一把就伸手拦在了乔静面前。

    “就这样想走?你们打伤我,不赔点医药费就想走,你们是不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你信不信我叫些道上的兄弟,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猥琐大叔脸上扬起个凶神恶煞的表情,粗厚的嗓音毫不掩饰的大声响起。

    车上的人,都有些害怕的想要挤离了些,而也好些人没到站,也赶紧的从后门的下了车。

    这是个现实的社会,想要有正义感的人站出来帮忙,相信真正站出来的没几个。

    看着眼前的猥琐大叔,乔静柳眉紧紧的蹙了起来,然而,这事都还没等她出声,有一记杀猪声响起。

    这次,乔静算是看清楚了情况了。

    只见一只长腿,从她身侧的狠狠朝那猥琐中年男人下腹踹了去,不过,这次却不止一脚那么简单。

    在那猥琐中年男子痛呼的弯下腰之际,那叫一个狠厉的往上一踢,只见就招呼上了那张猥琐脸下的下颚。

    砰的一声!有些圆胖的身躯就跌躺在了车上,还能感觉到车微微的震动了一下。

    这个时候,那一直站在乔静身后的江子夜,很徐缓的揽上了乔静的小蛮腰,从她身后的位置走了上前,跟她并排站着。

    那一向平静的俊脸,在俯视着曲躺在车上的猥琐大叔时,嘴角边淡淡的勾起了一抹冷弧。

    这一刻,本来还挺随和的气息,似乎有些变得异常的强势的气势。

    江子夜完全没理会四周的讶异的目光,一脚狠狠的踩在了那猥琐大叔的手掌上。

    “啊……”那中年男人杀猪声再起。

    然而,男人那道听起来挺温和却给人一种寒意的声音响起;“再让我看到你,我会让你彻彻底底的变成太监,然后,我会亲自的给你那黑道上的兄弟,送上一锅煎炸炖的猪手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