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电话另一边!!!

    “梁警官,我都说了,我不想在做线人了,你不知道,上次那单案子给你提供线索后,我差点就被那帮人丢海里喂鱼了,如果不是我还有点路子,提前收到风跑路了,我现在尸骨都入了鱼肚子里了,你就当做做好心,放过我吧!”

    一黑巷子里,一串稀里哗啦的法语传来。

    一穿得流氓似的三十几岁男子,正一把哭丧的对着那处于黑暗中的梁南阳说着。

    原来此人以前是一贩毒集团内部人员,也不知怎么着,转做了警方线人。

    梁南阳这次接受的这单案子,刚好又是跟一贩毒案子,所以私下找上了他。

    而正处于黑暗中的梁南阳,本来正打算交涉的,可在接电话后,就沉默地让人猜不透。

    男子一看到他的沉默,这心里也一下子没底了,他还有案底,这警方人得罪不得,可如果他在出现在那贩毒集团视线下,肯定尸骨无存。

    不管如何选择,都是死路一条,男子最后只能跟眼前这位警官求饶了。

    可这他说了半天,那警官却连一句话也没搭一句,让男子真有点哭喊不得。

    梁南阳此时,脸色有些难以形容,不知是激动?平静?还是咬牙切齿。

    就算只是透过电话传来隐隐的声音,却还是让他觉得一下子认了出来。

    翻遍无数个地方,都无法找到她的踪迹,却没想到,这一个电话,却让他意外的发现了。

    这个该死的女人!

    看她这次还能往哪里逃……

    “梁警官?求你放过我吧,我真的不能……”

    男子话还没说完,黑巷中的那道高大身影就转身的朝出口走了去。

    不过,却留下一句话,让那男子彻底不淡定了;“你重新碰毒品的事,我们警方已清清楚楚,至于你肯不肯,你就留着跟别的警官相讨吧,别想逃,你应该明白我们警方的能力,就算你进入鱼肚子里,我们也能给翻出来。”

    “不是啊,梁警官……梁警官……”

    男子急忙呼喊着,可那道身影却很快就消失在了巷子出口。

    ***************

    医院内,风情找到了乐语原先住的病房,并没找到,后来问过后,才知道乐语目前住的vip病房。

    风情也就依照着护士指点着方向,找了过来。

    看着那房号,应该是在前面那间了。

    刚刚从医院内小卖部买了些水果,正提着水果的风情,朝着那房间走了去这时,还没走到,就被隔壁房突然匆忙忙走出的一白袍医生给毫无警告的碰撞到了。

    好在她及时后退了一步,可是手里的水果却全撒掉在了地上。

    “你这人是怎么走路的?”看着那散落的水果,风情不免有些生气。

    那撞到她的男子,闻声,霎时一个转头,一阴沉眸光横扫了眼她。

    然后,就转身缓步的朝着另一边的离了去。

    风情眉头紧紧蹙,看着那撞上她的穿着医生服的男子背影,忽然给她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那人虽带着口罩,看不清楚样貌,但那双眼却是异样的戾色阴狠!

    ……………………

    推荐一个好友的新文,作者;醉轻狂。《惊世萌宝:特价娘亲大拍卖》很好看,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